酒庄信息:爱荷欧酒庄 Domaine des Aires Hautes

来源:时间:2021-08-10 10:35:02

爱荷欧酒庄

爱荷欧酒庄(Le Domaine des Aires Hautes)位于法国南部朗格多克(Languedoc)的密卢瓦(Minervois)法定产区。  现任庄主吉勒•夏贝尔(Gilles Chabbert)是酒庄的第3代继承人。1938年,吉勒的祖父埃德蒙•夏贝尔(Edmond Chabbert)建立了酒庄。1995年,完成了酿酒学专业学习的吉勒从父亲手中接手了酒庄。  爱荷欧酒庄共拥有28公顷葡萄园。葡萄园位于密卢瓦的心脏位置,南邻黑山(Montagne Noir)。黑山为葡萄园提供了天然屏障,阻隔了来自南部地区的冷风。而来自皮埃蒙特(Piedmont)的暖风则保证了葡萄的充分成熟。园区昼夜温差大,一天内气温多变,形成了独特的微气候,使得这里出产的葡萄酒既酒香浓郁,又丰富细腻。  爱荷欧酒庄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为佳丽酿(Carignan)和歌海娜(Grenache)。葡萄园采用传统的地中海耕作方式耕作。葡萄全部通过手工采摘,在全部破皮后进行发酵。发酵和熟成会根据不同的年份选择在混凝土大桶或橡木桶中进行,葡萄酒装瓶前不经过过滤和澄清。  酒庄庄主吉勒•夏贝尔说:“我们出产的每瓶酒都带有爱荷欧酒庄葡萄园独特的地域特征,我们非常乐意邀请您来和我们一同品尝爱荷欧酒庄葡萄酒的独特滋味。”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