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吉林雪兰山葡萄酒业有限公司 Jilin Xuelanshan Grap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09 20:35:05

吉林雪兰山葡萄酒业有限公司

吉林雪兰山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Jilin Xuelanshan Grape Winery)坐落在吉林省柳河县境内,是一家集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销售、进出口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同时也是吉林省通化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雪兰山葡萄酒业始终坚持依靠科技,注重产品研发,强化质量管理。其旗下商标“雪兰山”连续11年获得“吉林省著名商标”称号,其中“雪兰山”系列产品多次被评为吉林省“消费者信得过产品”和“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雪兰山葡萄酒业旗下另一品牌“珍藏冰葡萄酒”严格采用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标准,曾荣获2011国际葡萄酒烈酒品评赛银奖和第三届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金奖。另外高寒地带葡萄酒荣获第三届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金奖;利口山葡萄酒荣获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银奖。  雪兰山葡萄酒业按照打造“中国山葡萄酒第一品牌”的战略,继续加大投入,全面实施企业改造,努力提高市场竞争力。2010年,雪兰山葡萄酒业投资6,000多万元对厂区进行现代化改造,引进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灌装生产线,鸡尾酒全自动生产线、香槟型起泡酒全自动生产线和酒后处理系统和除菌过滤等先进设备,建成大型发酵罐、地下酒窖和现代化全封闭车间,达到国际食品安全管理标准。  雪兰山葡萄酒业以优越的自然资源为依托,以科技兴企为先导,利用现代的科学技术,结合传统酿酒工艺成功地开发出极富地域特色的珍藏冰酒、起泡酒、白兰地、葡萄烈酒、干红葡萄酒等一百多个品种,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