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科贝尔香槟酒庄 Korbel Champagne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08-09 12:35:03

科贝尔香槟酒庄

科贝尔香槟酒庄(Korbel Champagne Cellar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索诺玛县产区(Sonoma County),是一座专事香槟型(Champagne Style)起泡酒生产的家族酒庄,拥有悠久的历史。  科贝尔香槟酒庄由来自捷克斯洛伐克的科贝尔(Korbel)三兄弟创建于1882年,酒庄最初的形态是一间位于农场中的小作坊,随着兄弟三人的财力逐渐壮大,这间作坊也慢慢发展为设备齐全、颇具规模的正规酒庄。1954年,赫克(Heck)家族的阿道夫(Adolf)购得了卡贝尔香槟酒庄,阿道夫继承了酒庄的传统,继续通过传统法(Traditional Method)酿造酒庄引以为傲的。阿道夫对于法国香槟(Champagne)产区所宣扬的命名限制(即只有香槟产区通过传统法酿造的起泡酒才有资格称为“香槟”)并不买账,坚持以“加州香槟(California Champagne)”为名号售卖他们的起泡酒。为了与法国香槟(Champagne)区分开来,阿道夫主张在酿酒时突出葡萄酒的果香,减少酵母对葡萄酒风味的影响。1984年,阿道夫的儿子盖瑞(Gary)继承了酒庄,在他的努力经营下,科贝尔香槟酒庄的年产量从15万箱提升至130万箱,成为美国产量排名第12的大型酒庄。  科贝尔香槟酒庄不仅在葡萄酒的风格上与法国有所区别,所用的葡萄品种也很有开创性。酒庄种植的葡萄品种除了香槟产区典型的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外,还种有鸽笼白(Colombard)、桑娇维塞(Sangiovese)、佳美(Gamay)、白麝香(Muscat Canelli)和仙粉黛(Zinfandel)几种特色品种。科贝尔香槟酒庄以传统法酿造所有葡萄酒,所有酒款都会经过酒泥陈酿、瓶中发酵、转瓶、吐泥等传统工序,并在酒庄内完成装瓶。  科贝尔香槟酒庄目前共出产10款葡萄酒,其中销量最高的莫过于科贝尔极干型起泡酒(Korbel Brut, California, USA)。而有机葡萄起泡酒(Brut Made With Organic Grapes)和起泡红葡萄酒(Sparkling Red)等酒款也突显了新世界勇于创新的精神,能为葡萄酒爱好者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