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green Farm现在提供德克萨斯风格的烧烤啤酒和家庭乐趣

来源:时间:2021-11-04 18:44:41

如果您去年去过上海的任何美食节或啤酒节,您可能听说过Preferred Beef Cut,这是一家谦虚的烧烤供应商,生产一些正宗的熏牛胸肉和其他肉类。

好吧,如果您渴望入口即化的肉类,那么您不再需要等待另一个啤酒节,因为 Preferred Beef Cut 刚刚在虹桥机场以北的华曹当地农场开设了Country Pride。

Country Pride 受到德克萨斯州著名的 Snow's BBQ 的启发,是一个家庭烧烤胜地,提供精酿啤酒(剧透警告:期待大量 Side Hustle 啤酒!)、游戏和 - 当然 - 所有肉类,在四个定制的吸烟者中烹制。

试营业于 10 月 24 日开始,如果消耗的肉预示着即将发生的事情,奶牛就要小心了。

烧烤菜单很全,烧烤拼盘188元,包括150克熏牛胸肉、150克手撕猪肉、100克牛肉香肠、4个鸡翅、烧烤斑豆、凉拌卷心菜、面包卷和两个最好吃的周围的烧烤酱——卡罗莱纳金蜂蜜芥末酱和醋基牛腩酱。

还提供所有肉类的单点订单,以及一些额外的服务,如熏熏牛肉和排骨。泡菜正在制作中,使用农场种植的黄瓜和其他蔬菜。

目前,Country Pride 每隔一个周末开放(即将到来的日期包括 11 月 6 日和 20 日以及 12 月 4 日,从上午 11 点开始),并计划每个周末开放。

他们可以容纳 100 多人,是团队建设和私人活动的理想场所,他们还在现场安排了大型感恩节晚餐。详情来。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