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whaven精酿啤酒节将于2022年回归

来源:时间:2021-10-29 18:00:41

有 700 多人参加的精酿啤酒节的组织者表示,明年的活动规模将更大。

来自全国各地的啤酒爱好者于 10 月 16 日前往纽黑文堡参加 Brewhaven - 第一个以苏塞克斯为基地的精酿啤酒节。

参加节日的人能够在活动中品尝 15 种来自当地的精酿啤酒。

还提供各种苏塞克斯生产的食物,而现场音乐则以来自八个不同乐队的摇滚、独立和灵魂音乐为观众带来欢乐。

纽黑文市议员 James MacCleary 表示,人们从英国的各个角落来到这里,希望看到这座小镇“处于最佳状态”。

“有些人喜欢谈论纽黑文,但我们在这里举办了一场活动,将 700 多人带到了我们历史悠久的堡垒,”他说。

“这是一场精彩的活动。特别是在白天的会议上看到这么多家庭真是太好了。

“今年的门票售罄之快令人难以置信,我们从前来参观的酿酒商那里得到了非常积极的反馈。

“我已经开始期待明年的活动,并在探索如何让它比今年更大更好。”

Lakedown Brewing Co 的 Des Murphy 说:“我们认为整个概念在其简单性方面非常出色——当地啤酒、当地美食和当地娱乐。

“这不仅是向公众展示和销售我们的啤酒的绝佳机会,而且我们还为未来建立了一些稳固的业务联系。

“老实说,这是我去过的最好的音乐节之一——十分之十。”

该节日由Visit Lewes主办。

Break Brewery 的 Danny Tapper 说:“组织很到位。良好的沟通和明确的指示。也喜欢这里的整体氛围和氛围,以及很棒的街头小吃摊。”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