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和精酿啤酒天堂Nook在布什维克找到了自己的利基市场

来源:时间:2021-08-17 16:40:12

2020 年 3 月,企业家大卫·费格 (David Feiger) 准备开设他的下一个也是最雄心勃勃的企业Nook:一个实验性的、受工业启发的休息室,顾客可以在超舒适的家具中享用含咖啡因的饮料、自制小吃和精酿啤酒。

事实证明,三月对于盛大开幕来说是糟糕的月份。大流行在 Nook 的门还没有开门之前就关闭了,使 Feiger 的计划暂停,直至另行通知。就像任何突然有空闲时间的理性人都会做的那样,费格开始了一项新的爱好。

然而,没有多少人会在创纪录的时间内成为熟练的木工并开展衍生家具业务。Feiger 是芝加哥本地人,散发着乐观情绪,他做到了,而且他对当前局势 将他的 A 计划推迟了一年没有任何想法。

“这就像因祸得福,但是,超级压力。它让我开始了我的木工生意,”费格盘腿坐在 Nook 的一个壁龛里说,周围是他用找到的材料拼凑在一起的架子和桌子。

尽管找到了一线希望,但这位多产的工匠仍然渴望开设精品咖啡业务。当它最终在 4 月份实现时,人们——从他们的 当前局势冬眠中醒来——渴望将 Nook 作为他们新的远程办公空间。

将他的商店设想为顾客的第二个客厅后,费格非常高兴。

“我喜欢它。我想建造这个空间的原因之一是在某种意义上创建一个社区中心,”他说。“见过很多很多的咖啡店和酒吧,总觉得有些地方不太舒服。我想制作一些非常舒适和舒适的东西,配上很棒的饮料,只是一个人们想坐下来几个小时的空间。”

在任何一天,各种各样的年轻专业人士涌入 Feiger 的门,占领 Nook,其砖砌外墙被落地窗打断,遍布欧文大道和特劳特曼街的拐角处。

在里面,迎接他们的是一份当地采购的饮料菜单,包括鲜榨果汁,以及从烤奶酪三明治到 Feiger 母亲制作的巧克力曲奇饼和装在手提箱里的卡车的大量零食。

顾客可以在 Nook 的任何一个不拘一格的角落享用他们的订单,所有角落都充满自然光,布置得如此诱人,以至于在不同的时间,贝蒂·史密斯可能会坐在扶手椅上创作“布鲁克林生长的一棵树”。”

作为一名具有艺术家精神的企业家,费格并没有停止孵化新事物,也不指望想要——至少每周三次,他主持琐事之夜、欢乐时光、现场爵士乐、开放麦克风、游戏锦标赛和任何其他活动顾客可能会在挂在商店后面的黑板上提出建议。

“我想要一个可以试验想法和测试事物的地方,”费格说。“我有一个木工业务,它已经分支出来,并且从这里开始是一件成功的事情。还有什么?”

每周都有新的好东西出现在收银台上,其中一些是由咖啡师调制的,费格热情地欢迎他们的想法。对于 Nook 的常客来说,Nook 菜单上最好的东西可能不是拿铁咖啡或香蕉面包(尽管两者都很受欢迎),而是空间本身。

无论是逃离狭窄的在家工作环境的四堵墙,还是一个安全的地方,可以再次与其他人一起坐在公共场所,有机会社交或坐在外面吸收阳光:无论 Nook 对他的客户来说可能是什么, Feiger 很高兴让这个定义不断发展。

“我认为在这里认识人比在其他地方更容易。人们普遍以良好的态度来到这里,并尊重其他人的工作空间,”费格说。“有时我会走进去,就像随机的人一起玩拼字游戏。”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