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精酿啤酒品牌如何在当前局势的影响下幸存下来

来源:时间:2021-08-06 17:06:34

印度最大的啤酒公司United Breweries Limited (UBL)被认为是衡量该国啤酒行业健康状况的一种基准或准绳。

当其标志性品牌Kingfisher啤酒出现增长时,这对印度市场及其众多啤酒品牌来说是个好兆头。

但是当它的销量暴跌时,要小心!

这就是 UBL 发布21 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时发生的情况——这是自当前局势席卷印度并夺走3 月至6 月的啤酒旺季以来的第一个季度业绩。

UBL 的运营收入从20 财年相应季度的 4,708.42 千万卢比下滑73%至 1,262.82 千万卢比。

与 UBL 类似,几个精酿啤酒品牌报告称,他们在本季度的收入大幅下降。尽管随着封锁限制的放松和需求的恢复,情况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有所改善,但损害似乎是不可逆转的。

或者是吗?

UBL的衰落

总部位于孟买的精酿啤酒品牌White Owl 的创始人Javed Murad说:“城市地区严重的当前局势案件导致酒类分销店、小型啤酒厂和餐馆被关闭。即使是最大的品牌——翠鸟——也大幅下跌。来自夏季几个月的核心销售额丢失了。”

在 20 财年,UBL 的销售收入(包括消费税)为 14,646.46 千万卢比,全年利润为427.23 千万卢比。

但在 21 财年,由于全国封锁的影响,其收入(包括消费税)降至 1018.34 亿卢比,比上一年下降了 30.47%。其利润降至 112.85 千万卢比,下降了 73.58%。

White Owl 的收入也出现了类似的下降。生产和销售白猫头鹰啤酒的Som Distilleries在 20 财年销售了82,333 箱白猫头鹰啤酒。Javed 表示,在 21 财年,White Owl 的销量下降了30%。

如果 White Owl 像其他啤酒品牌一样,在 2021 年 1 月、2 月和 3 月没有出现复苏,这些数字可能会更糟。

由于在这几个月里完全取消了对分销网点和餐厅的限制,Javed 声称 White Owl 的销售额与去年第四季度相比增长了60%。

尽管 2021 年的第二波当前局势使精酿啤酒品牌处于与去年类似的境地,但他们现在对未来更加乐观。

“2021 年 7 月比预期的要好得多。尽管我们在浦那、孟买和果阿的西部市场仍然有些不稳定,但我们已经看到印度北部和南部市场的复苏。希望不会出现第三波,到今年年底,White Owl 将回到我们在 COVID 之前的增长计划的轨道上,”Javed 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