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制造的精酿啤酒

来源:时间:2021-08-11 16:43:32

他们有七个人,他们是兄弟,他们酿造的啤酒很棒。他们是七兄弟麦卡沃伊,凭借他们的七兄弟啤酒酿造公司,他们准备通过一系列创新的英国制造精酿啤酒彻底改变我们的啤酒理念,这些啤酒结合了激情、传统和大量实验。

这对他们来说并不是很大的努力,因为这七个索尔福德男孩在孩提时代就开始探索啤酒世界,这要归功于家庭对业余酿造的热爱。这份爱为成立于 2014 年的 Seven Bro7hers 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很快成为英国啤酒界最闪亮的现实之一。一场真正的英国入侵,今天也准备登陆意大利,专为 Ho.Re.Ca.得益于与 Interbrau 的非凡合作,Interbrau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帕杜安进口公司,一直积极参与推广来自特种啤酒世界的最新消息。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谁能比这七兄弟更能代表真正的清新气息?Seven Bro7hers Brewing Co.与环境可持续性主题密切相关,将创新和创造力与深厚的生产技术相结合。结果是一个兼收并蓄和具有讽刺意味的范围,能够满足最传统的口味和更现代风格的粉丝。Honeycomb Pale Ale(4.0%),一种精致的淡色艾尔,带有淡淡的蜂蜜味,给人一种甜蜜的感觉;啤酒花淡色艾尔(3.8%),带有柑橘味和添加小麦的淡色艾尔;多汁的IPA(6.0%) 在干酒花中加入燕麦、烤小麦和啤酒花;西瓜小麦啤酒(4.5%),小麦和燕麦啤酒,带有微妙的西瓜汁。

这些是 Interbrau 选择的四种好东西,有 33 cl(Hoppy Pale Ale 和多汁 IPA)和 44 cl(Honeycomb Pale Ale 和 Watermelon Wheat Beer)罐装格式,以一种新的名义丰富了已经丰富的产品组合,起泡和流行的味道。流行,是的,从丰富多彩的图形和复古参考开始,直到使这些啤酒成为理想的不寻常成分,既可以作为夏季菜肴的伴奏,也可以单独享用,以充分享受每一个音符。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