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er Coffee与Cardiff开始销售精酿啤酒和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8-10 15:56:13

卡迪夫市中心的一家受欢迎的咖啡店将在获得酒精执照后很快开始销售精酿啤酒和葡萄酒。

位于 High Street 和 High Street Arcade 拐角处的 Corner Coffee 现在可以在店内和店外出售酒类。

卡迪夫市议会于 8 月 6 日星期五授予这家咖啡店营业执照。

南威尔士警方反对该许可申请,因为担心市中心的任何新业务销售酒类都会增加犯罪和反社会行为的数量。

Corner Coffee 的共同所有人劳拉·麦克唐纳 (Laura McDonald) 告诉许可小组委员会的议员,她两年前与商业伙伴一起接管了这家咖啡店。之前下午 5 点关门的 Corner Coffee 现在可以开始提供“傍晚优质啤酒和优质葡萄酒”。

她说:“当阳光仍然照在我们的家具上时,我们就关门歇业,所以当我们是街上唯一仍然有阳光的地方时,我们就会把桌椅拿走,当我们可以的时候在阳光下做一些傍晚的啤酒。

“白天我们专注于高品质的咖啡,晚上我们想效仿我们销售的产品,专注于优质啤酒和优质葡萄酒,这会影响我们吸引的群体类型。

“我们希望有一对夫妇在去 Pasture 或 Botanist 用餐前喝一杯,或者可能有人在下班回家的路上喝一杯。我们希望创造一个非常寒冷的环境和轻松的氛围。

“我们不想吸引吵闹的男孩或类似的东西。我们只会提供餐桌服务,所以不会有人来酒吧点一杯酒,会很冷。我们认为这会增加我们的业务和街道。”

然而,这家咖啡店在获得警察执照方面遇到了障碍,因为它位于市中心的“累积影响区”。PC Tony Bowley 告诉议员们,市中心“我们已经有足够的酒吧”,再多的酒吧可能会增加与酒精有关的犯罪。

他说:“市中心与酒精有关的犯罪、混乱和滋扰的数量不成比例,增加一个出口将加剧市中心酒精引起的问题。

“申请是一个酒吧,而且……我们已经有足够的酒吧了。申请者显然是善意的,但我们不能看一看一个场所的意思、运行状况和高端程度。我们必须看的是应用程序是什么,它是用于酒吧的。”

尽管遭到警方的反对,市议会还是颁发了营业执照。

议员鲍勃德比郡说:“我们认为申请中的提议没有破坏许可目标的潜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