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啤酒日 提供全岛送货服务的新加坡精酿啤酒

来源:时间:2021-08-06 17:08:39

如果您问我们,每天都是喝冰镇啤酒的好日子。但由于国际啤酒日是 8 月 6 日,这里有另一个借口可以在我们的小红点上购买这里生产的精酿啤酒。

这些引以为豪的本土精酿啤酒厂提供万花筒般的品脱啤酒,让您在我们外出用餐和再次去健身房之前,喝水喝得开心。最好的部分:他们都提供全岛送货服务。

活着的酿酒公司

在大流行酝酿期间,一位金融分析师和化学工程师开始在本土设计精酿啤酒业务。一年多来,Alive Brewing Co 背后的二人组推出了无数次迭代,例如名为 One Night In Cologne 的德国风格淡啤酒和名为 False Sense of Security 的 4.7 ABV 的 IPA。

啤酒可以从他们的在线商店订购,并在两个工作日内交付,运费为 6 美元。

地壳集团

将面包变成啤酒听起来几乎符合圣经,而这正是这家本土啤酒厂所做的。Crust Group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ravin Singh 使用面包店未售出的面包创造了诸如 Beerguette(一种由 Tiong Bahru Bakery 面包店的超支部分制成的比尔森啤酒)和使用 Redmart 剩余面包制作的 Kaya Toast Stout 等产品。该公司希望使食品服务和零售企业能够将其废物升级为高价值产品。

休息日啤酒公司

Off Day Beer Company 由一群行业资深人士于 2019 年创立,生产所谓的啤酒“就像可信赖的伙伴”——“讨人喜欢、平易近人、可靠”。

其独特的产品之一是新加坡第一款苏格兰桶陈酿啤酒,它允许酿酒商在我们温暖的气候下陈酿酒精。使用这种方法,它的 9% ABV Belgian Tripel, Wax Off 只用了一个月就成熟并从其新鲜清空的 Glen Moray 橡木桶中吸收了花香、果味和坚果味。

黑麦和品脱

最初是三个新加坡兄弟的爱好,现在变成了 Rye & Pint Brewery,它在装瓶和直接从发酵罐中装瓶之前小批量酿造啤酒。

除了 5% ABV Sunday's Brew Pilsner 和 Trippin' Wheat Ale 等全年产品外,该公司还生产季节性特色菜,如甜辣的 Lovin' Summer Hazy Session IPA 和橘子味的 Mandarina Golden Ale。

太阳鸟酿酒公司

另一家在大流行高峰期推出的啤酒厂 Sunbird Brewing Company 制作了一系列精酿啤酒风格的核心系列,包括淡啤酒 Fly In Light、白色 IPA Birds Of Paradise、苏格兰啤酒 Eclipse Of The Sun、比利时 Witbier Fluff Up 和热带粗壮的叫做银河。

上个月,它的 City Of Gold 朦胧铜 IPL 在新加坡酿造之王 (Brew King Singapore) 上加冕冠军,这意味着您需要将其中的几款与其余订单一起放入购物车。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