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卡莱斯特啤酒厂位于该州新的精酿啤酒之路上

来源:时间:2021-08-06 17:11:16

最初是两个朋友之间一个有趣的想法,现在是在俄克拉荷马州新成立的精酿啤酒之路上列出的麦卡莱斯特啤酒厂。

威廉肖恩斯科特和 BJ 豪厄尔在圣帕特里克节派对上互相谈论可能开设一家啤酒厂——后来在 2020 年 12 月在麦卡莱斯特华盛顿大道东 925 号的 BierKraft 正式开业时实现了这一目标。

“我们长期以来一直是朋友,这些年来我们喝了很多家酿啤酒,也喝了很多啤酒,”Braumeister BJ Howell 说。“随着文化发生了一些变化,市中心的一些活动以及镇上正在发生的很多行动,就好像我们可以使用另一家啤酒厂/自来水室。”

斯科特说这个想法是在他在联邦政府的职业生涯结束时提出的。

“碰巧这里有一些我认识的人也对啤酒感兴趣,想出了他的疯狂想法,然后说‘嘿,你愿意加入这个并成为 Braumeister 吗?’仔细想想,我想‘你知道吗,这不是一个坏主意,’”斯科特说。“它帮助我更轻松地做出退休决定。”

虽然 BierKraft 以其现场酿造的传统风格啤酒而闻名,但根啤酒和柠檬水等非酒精饮料也是内部制作的流行饮品。

“我认为我们今年已售出超过 200 加仑的根汁啤酒,”豪厄尔说。“这是一张热票。”

啤酒厂提供的食品包括由乌克兰、瑞士、陈年切达干酪和山羊奶酪组成的奶酪板、配菜、Landjäger 香肠和椒盐脆饼配多香果奶酪或芥末。

俄克拉荷马州精酿啤酒商协会和俄克拉荷马州农业旅游公司于 7 月合作推出了该项目,该项目认可了俄克拉荷马州各地区的 60 家精酿啤酒厂,而 BierKraft 只是俄克拉荷马州东南部的 6 家之一。

“他们联系了我们,大约在同一时间,我们正在查看其他一些做类似事情的网站,他们停下来进行了现场访问并进行了一些采访,所以我们现在在他们的地图上,”斯科特说。“看起来很有趣。”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