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酿啤酒和烈酒在温莎 埃塞克斯再次起飞

来源:时间:2021-08-09 16:43:36

随着温莎-埃塞克斯郡的企业继续重新开业,居民和游客都被邀请品尝该地区最好的啤酒和烈酒。

周五早上在温莎的沃克维尔啤酒厂,温莎-埃塞克斯皮利岛旅游局 (TWEPI) 推出了新的全数字飞行日志护照,以支持广受欢迎的桶、瓶和啤酒活动。更新后的路线包括温莎-埃塞克斯郡的 14 家精酿啤酒厂和酿酒厂。

TWEPI 首席执行官 Gordon Orr 表示,随着该省处于重新开放路线图的第三步,现在是宣布更新飞行日志的最佳时机,以便人们可以利用这些业务。

“随着行业继续逐步重新开放,我们认识到有必要推出进一步支持我们的‘支持本地’消息传递的节目,当然,这一直是‘Stay-Cation’温莎-埃塞克斯,”奥尔说。

六家参与企业在温莎市,三家在阿默斯特堡,三家在金斯维尔,一家在特库姆塞,一家在利明顿。

这一次,TWEPI 与软件平台公司 Bandwango 合作创建了一个全数字飞行日志,具有三种护照选项。一日计划是 25 美元,允许用户在 24 小时内在五个地点品尝成人饮料。7 天选项的价格为 40 美元,允许用户在一周内品尝 9 次。

还有 75 美元的飞行常客会员资格,用户可以获得一整年的体验,包括在所有 14 个合作伙伴的品尝、用户选择的合作伙伴的生日品尝、赠品和仅限会员优惠的邀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