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x出售水母音乐表演精酿啤酒节

来源:时间:2021-08-06 17:10:26

本周,水母节宣布将在劳动节周末在 N. Division 和 Somerset 街道之间的海滩上提供全套娱乐和活动。

最重要的是水母与乡村音乐明星布拉德佩斯利分享沙子。

“在一个美好的周末将所有这些元素结合在一起真是太令人兴奋了,”Jellyfish 创始人兼导演 Brad Hoffman 说。“最重要的是,我们喜欢将人们聚集在沙滩上,庆祝美好的音乐、美好的时光,并观看 2021 年夏天的日落。”

佩斯利表演由海洋城音乐会与水母节联合制作。他的演出将于 9 月 5 日星期日在 Jellyfish 主舞台上演,下午 3 点开门,演出定于下午 5 点开始。要购买这场演出的门票,请访问 www.OceanCityConcerts.com。

Jellyfish 阵容将于 9 月 4 日星期六中午至晚上 9 点在主舞台上演,预定的表演将有著名的蓝调艺术家 Anthony Gomes、民谣摇滚歌手 Derek Woods Band、Passafire 的雷鬼摇滚歌手 Ted Bowne,以及 Ray Wroten 和 Never Ending Fall。Ocean 98 的麦哲伦 (Magellan) 将在他的 DJ 展台上混合美妙的音乐,让人群继续前进。

周日娱乐活动包括 Rockoholics、Crosstown Walkers 和 Troll Tribe。这些乐队定于中午至下午 3 点在 BS 舞台上演出。霍夫曼说,感谢赞助商,这些节目将免费向公众开放。

周六的娱乐活动将从中午到晚上 9 点在海滩上举行。您可以在线获得周六演出的免费门票:https://shorecraftbeer.ticketspice.com/jellyfish-festival

但 Jellyfish 不仅仅与音乐有关。还将有许多其他精彩的景点和活动,所有这些活动都免费向公众开放,从 Vendor Village 开始,这里充满了不拘一格的工匠和创意人士,将他们的商品和创作带给公众。

该活动与海军陆战队联盟第一州支队的合作为所有年龄和技能水平的游客带来了海军陆战队健身挑战障碍。

参加者还可以参加东岸IMBA提供的“肥胎”障碍课程。胖胎自行车是自行车界的最新流行趋势。本课程是 2019 年首届水母节的主食。

此外,水母节还将举办有史以来第一次东海岸玉米洞锦标赛。数十个由两到三名球员组成的团队将在沙滩上争夺现金奖励。喝一杯冰镇啤酒,玩一些玉米洞,也许还能赢一些钱。该活动是马里兰州康霍尔组织的产物。要注册本次比赛,请访问 MarylandCornhole.net 或通过 dale@marylandcornhole.net 或发送短信/致电 443-867-4762 联系组织者 Dale Moran。

2021 年水母最激动人心的活动是大洋城有史以来第一次在沙滩上举办的精酿啤酒节。该组件由 Shore Craft Beer 生产,提供当地和区域精酿啤酒样品,同时您可以在主要娱乐区欣赏水母乐队。该啤酒活动定于 9 月 4 日星期六中午至下午 4 点举行。这是一项付费和售票活动。您今天可以在 ShoreCraftBeerFest.com 上预订门票。

“如果没有当地合作伙伴、赞助商和我们团队的支持,我们将无法举办这项活动,”霍夫曼说。“水母是关于社区的。我们为游客和当地社区建造了这个。让我们动摇沙子,这就是计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