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pi Brewing如何去除罐头干燥过程中残留的啤酒和潮湿

来源:时间:2021-08-13 17:51:46

合同啤酒厂Octopi Brewing成立于 2015 年,现已成为威斯康星州咨询、饮料配方、供应商选择、设计、销售以及设备和施工采购的一站式商店。他们的主要重点之一是灌装要运输的罐头。

Octopi 在其威斯康星州工厂建造了一条新的罐头生产线,以每分钟 330 罐的速度在单列塑料平面传送带上移动罐头。灌装和密封后,罐头经过冲洗过程,用水将罐外残留的啤酒去除。你知道该怎么做。

不过,章鱼担心干燥过程。罐头的接缝区域需要完全干燥,但接缝处是一个难以干燥的地方,因为罐头和罐盖的表面高度不同,液体很容易被困住。如果罐头上有残留的液体,就会导致罐头和接缝氧化。Octopi 的另一个问题是清除罐子侧面的所有液体。一旦罐子被冲洗干净,罐子的外面就会被水和残留啤酒的混合物弄湿。为防止罐头发粘,在包装前需要完全干燥。

解决方案

Octopi 联系Paxton Products寻求解决方案,不仅要干燥罐头和接缝,还要在罐头放入纸箱之前去除所有剩余的水和残留的啤酒。Paxton 团队确定,使用由 10 马力 PX-1000 超高效离心鼓风机驱动的正在申请专利的 CanDryer,可以消除合同包装商的湿罐问题。

Paxton 的 CanDryer 将两个气刀槽和六个喷嘴整合到一个歧管中。CanDryer 可去除多种尺寸罐的侧面、顶部和接缝处的液体,因为安装系统包括一个一体式曲柄臂,可根据需要上下移动 CanDryer 歧管。

使用 CanDryer,Octopi 能够去除残留啤酒并完全干燥罐头,从而提高产品质量。由于 CanDryer 消除了由于传统气刀的定位而导致的任何干燥变化,同时由于易于调节曲柄臂而促进罐尺寸线的转换,从而确保了一致的质量。CanDryer 歧管还通过限制喷水来提高安全性。此外,CanDryer 的占地面积比传统的气刀干燥系统小得多,从而在生产线上保留了宝贵的空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