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成为墨菲 艺术和啤酒是绝妙的搭配

来源:时间:2021-08-13 17:54:11

如果你需要一个理由去参观当地的精酿啤酒厂——除了显而易见的理由——试试这个名为“啤酒厂艺术”的简洁筹款活动。

安大略县艺术委员会的艺术家成员创作了以啤酒为主题的艺术作品,他们的作品将挂在各种啤酒厂,从日内瓦和宾州到 Canandaigua 和曼彻斯特,再到 Honeoye 和 Bloomfield。

这些艺术品的无声拍卖将持续到 10 月 1 日。

筹集的资金将用于水手家庭学生奖学金,该奖学金每年由艺术委员会授予手指湖社区学院美术系学生。

您可以在这些参与的啤酒厂竞标啤酒艺术:日内瓦湖鼓啤酒厂;大爱丽丝公司,日内瓦;ReInvention Brewing,曼彻斯特;星苹果酒,卡南代瓜;Laurentide Brewing Co., Penn Yan;WeBe Brewing,日内瓦;War Horse Brewing Co., 日内瓦;Birdhouse Brewing,Honeoye;方结酿造,卡南代瓜;爱尔兰黑手党,布卢姆菲尔德;和 Noble Shepherd Craft Brewing,Bloomfield。

艺术家包括尼尔·艾伦、朱迪·瑟马克、蒂娜·布莱克伍德、史蒂夫·杜普雷、黛安·伊格尔、杰基·费根、金·弗格森、凯·霍华德、佩吉·海森伯格、乔伊斯·科巴、伊莱恩·利贝里奥、凯西·莫里斯和蒂娜·莫蒂瓦拉。

为啤酒节做好准备

这里提醒一下,林肯山农场将于周六举办第二届年度啤酒节,届时将有来自东北部的 75 多家啤酒厂和苹果酒厂。

游客可以品尝精酿啤酒和苹果酒、现场音乐、当地小贩、美食和草坪游戏。

VIP 门票持有者在下午 1 点开门,普通门票持有者在下午 2 点开门,所有客人的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 6 点。

VIP 入场费为 85 美元,包括在 Brew Fest 向公众开放前一小时入场。VIP 客人可以使用 VIP 甲板和休息区、免费小吃、独家品尝特别品尝、赃物袋和免费停车。

一般入场费为60美元。指定司机入场费为 15 美元,包括参加活动和非酒精样品,如康普茶和根啤酒。

门票可在lincolnhillfarms.com购买。Lincoln Hill Farms 鼓励拼车或客人在 Brew Fest 下车,以缓解交通拥堵。任何使用拼车或下车服务的人都将被允许在 VIP 时间进入会场,从下午 1 点开始停车费为每辆车 10 美元。

活动结束后,晚上 6 点至 10 点将举行额外的现场音乐表演,筒仓酒吧将供应鸡尾酒和啤酒。

该活动将风雨无阻地举行。

在公园里过夜

8 月 27 日(星期五)下午 5:30 至晚上 8:30,伊利运河上的纽瓦克 T. Spencer 夜间公园将举行现场音乐表演、当地工匠、食品卡车以及葡萄酒和工艺饮料的品尝活动。

该活动已第八次举办,由大纽瓦克商会组织。音乐将由 The Marbletones 提供,他们在手指湖地区以其节奏和经典摇滚而闻名。

正常营业时间在纽瓦克的里昂国家银行和解释中心/商会大楼,199 Van Buren St. 可以购买门票,价格为 20 美元。

活动当天门票为25美元。参加品酒会需要门票。

晚会由许多地区企业赞助,包括主要赞助商 Market Alternatives LLC。其他赞助商包括:Marshall Exteriors、Finger Lakes Construction、Butch's Body Shop、社区银行和里昂国家银行。乐队赞助来自 Tradition Chevrolet。

老年人社区餐饮

安大略县老龄办公室正在安大略县提供五个社区用餐地点和一个 Grab and Go 地点。欢迎任何年龄在 60 岁或以上的人。

60 岁或以上的任何人都可以在这里结识新老朋友并享用营养餐:

--Shortsville: Shortsville Fire Hall, 5 Sheldon St.,周一至周四中午。

--Honeoye: United Church of Christ, 8758 Main St.,周二和周四下午 12:30

--Gorham: United Methodist Church, 4746 South St.,每月第二、第三和第四个星期三上午 11:30

--Canandaigua: Salvation Army, 110 Saltonstall St.,每周二、周四和周五上午 11 点

--日内瓦: Lyceum Heights, 150 Lyceum St.,周一至周五上午 11:30

--Clifton Springs:周一至周五下午 3:30 在东大街 11 号 Spa 公寓的 Grab n Go 用餐地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