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加里啤酒回来了 Calgary Craft Brewer重新构想了艾伯塔省最具标志性的品牌之一

来源:时间:2021-08-13 17:52:39

从技术到通信,再到啤酒,我们的世界每天都在快速变化。谁能想到酿酒业会被工匠和企业家颠覆,他们为了在社区中创造更好产品的热情而冒着一切风险?

在一个曾经非常可预测的世界里,每天都有另一种新的精酿啤酒上市。尽管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在尽力而为,但很难跟上。尽管人们对新口味感到兴奋,并且需要进行巧妙的营销才能将这些啤酒送到我们手中,但我们都知道有一些人“坚持”。也许他们不喜欢改变。也许他们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也许他们对他们整个成年生活都在品尝的安全啤酒完全没问题。也许他们应该知道艾伯塔省最好的精酿啤酒商之一正在带回一个熟悉的品牌,一次喝一口,提供大量的舒适和享受。

著名品牌“卡尔加里啤酒”又回来了!在艾伯塔省南部的所有精酿啤酒商中,Village Brewery是承担这个“重新构想”项目的自然选择。Village Brewery 由 7 位酿酒行业的资深人士创立,他们都对啤酒和社区抱有同样的热情。对于这个群体来说,通过在他们非常喜欢的小镇重现一些当地历史来认识他们的根源是非常有意义的。以防万一您不知道,Village Brewery 将其利润的 10% 返还给卡尔加里社区。

当 Village Brewery 重新推出 Calgary Beer 时,他们非常友善,可以让他们的首席酿酒师 Jeremy McLaughlin 回答几个问题。

这是杰里米麦克劳克林。

1)你为什么要把“卡尔加里”带回来?

卡尔加里啤酒品牌是卡尔加里啤酒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892 年,品牌形象是标志性的,代表了卡尔加里啤酒的起源。在 Village Brewery,我们一直致力于支持社区并将人们聚集在啤酒周围。能够在这个品牌下生产东西的想法非常符合我们在 Village 所代表的理念。这对我们来说很特别,因为我们有机会为当今的精酿啤酒爱好者更新标签和配方。

2)这是我多年前喝过的完全相同的“卡尔加里”吗?

由于其核心理念是使品牌现代化,因此我们不会使用相同的出口拉格风格或名称,并决定采用“工艺拉格”。我们觉得这会影响到 Village 已经达到的观众。就成分而言,主要区别在于明显的啤酒花特征(来自 Ella、Sabro 和 Enigma),它构成了许多精酿啤酒的风味特征。

3)谈谈“工艺”版本。顺便说一下,罐子看起来很棒。对那个和啤酒本身很好奇。

啤酒确实是我们作为啤酒厂想要探索的东西,精酿拉格或干啤酒花拉格非常属于啤酒简介领域,新精酿饮用者可能会感兴趣,但经验丰富的精酿鉴赏家会发现有趣的东西好。成分和重要统计数据的细分应该让对话从这里开始:

-ABV 为 5.00%

-IBU:15 -

颜色:浅金色 -

净度:轻度/中度雾霾 -麦芽:Rahr 2-Row

-酵母:Escarpment's Krispy Kveik -

啤酒花:Ella、Sabro 和 Enigma(都主要用作干酒花)。这些象征着项目的意识形态(现代化和重新构想,同时尊重)。这些啤酒花是通过育种计划开发的,使历史上的啤酒花品种现代化。

罐头设计由 Jackson 设计,包括 4 个版本

- 复古回归原始设计

- 现代复古设计,采用当今精酿啤酒厂流行的设计概念(线条艺术)

- 更高的设计变体,黑色与包装罐头的公牛形象

- 极简版本,红色背景和白色马蹄铁,专注于简洁明快的呈现

4) 您希望卡尔加里人、阿尔伯塔人和啤酒爱好者知道什么?

通过这个项目,我们真的希望针对工艺消费者、历史品牌的粉丝和从未体验过历史品牌的新消费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