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尔士州秘密购物者调查酒精交付

来源:时间:2021-12-13 16:07:53

在今年 7 月引入的进一步改革使得向未成年人和问题饮酒者出售酒类变得更加困难之后,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正在测试其对快递酒类配送运营商的打击力度。

Liquor & Gaming NSW 合规总监 Dimitri Argeres 表示,监管机构将分两阶段审查现行法律,首先是对强制性培训、数据记录和供应商网站的审计,以及对自我排除选项和 ID 的检查。在销售点进行验证。

“然后我们将进入地下。我们将进行秘密的秘密购物活动,以了解我们在法律义务之外购买酒类的成功程度,以及是否违反任何法律,一直到前门,”Argeres 先生说。

“我们将测试这些要求,就像未成年人或醉酒的人可能做的那样,以确保立法按预期运作,并且送货供应商遵守他们的义务。”

2021 年的额外改革包括:

在交易时间以外向未成年人或醉酒的人提供更严重的违法行为

不提供在线自我排除途径的更严厉罪行

对当天送达的身份和年龄进行检查的附加要求

送货司机的额外培训要求

向 Liquor & Gaming NSW 提供关于同一天交货和地点的六个月数据报告

现在,新南威尔士州有大量企业持有在线或包装酒类许可证,或者在 COVID 锁定期间采取的灵活方法提供服务,例如酒类商店、小酒吧、酒店和餐馆。

2020 年,新南威尔士州 Liquor & Gaming 就无牌酒类销售和交付对个人和公司采取了 21 次监管行动,其中几次导致定罪和法院下令罚款,并启动了今年推出的进一步改革。

“现在球场上有更多的球员,我们正在提醒所有企业熟悉法律,”阿杰雷斯先生说。

“现在可以在短短 30 分钟内购买和交付酒精,如果没有监管保障,商业模式很容易被滥用。”

“所有送货供应商的员工都必须在 12 月 1 日之前接受培训,我们希望看到供应商更新他们的网站以反映他们的义务,并在允许的交易时间内实践负责任的酒类服务。”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