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酱和伯爵茶口味非常适合让您沉浸在圣诞节的气氛中

来源:时间:2021-12-10 16:32:13

现年 9 岁的Beavertown在哈格斯顿的一家烧烤店开始了自己的生活。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啤酒厂最近在位于托特纳姆的啤酒厂家中开设了第一家酒吧 Corner Pin。

Beavertown 系列的主食包括 5.4% 的美国淡色艾尔、伽玛射线和颈油——4.3% 的 ABV Session IPA。

酿酒商新推出的节日饮品的灵感来自圣诞节的风味。橙色彗星果酱 IPA 是一种坚果味、辛辣味、浓郁而浓郁的橙色啤酒。它使用真正的血橙带来浓郁而自然的味道。

Cosmic Earl、Earl Grey IPA 也是圣诞节的新品。伯爵茶和佛手柑被用来制作这种节日啤酒,通过用伯爵茶代替啤酒花制成,以真正地道的、清爽的、宇宙的方式呈现非常英国的传统。

托特纳姆黑尔的啤酒厂每年生产 9,000,000 品脱啤酒,而它在恩菲尔德的新家将使比弗敦的产量增加十倍,达到惊人的 90,000,000 品脱每年。

Beavertown 今年还提供圣诞礼包,有效期至 12 月 1 日。拥有 8 罐 4 种不同的世界啤酒,包括 2 x Orange Comet Marmalade、2 x Cosmic Earl、2 x Neck Oil、2x Bones,以及一个时髦的玻璃杯和一袋 Soffles Pitta Chips(太空小吃)。

这家酿酒商于 2021 年开设了第一家酒吧 Corner Pin。新场地共有三层,位于托特纳姆热刺足球场对面。酒吧展示其标志性的 Beavertown 设计,并为寻找赛前品脱的球迷提供啤酒。

Beavertown Brewery 创始人 Logan Plant 说:“我们很高兴能在我们称之为家的地方托特纳姆开设我们的第一家酒吧。我们迫不及待地想打开这个历史悠久的场所的大门,为这家备受喜爱的酒吧注入新的活力,这是我们知道的唯一方式……拥有史诗般的设计、开胃的啤酒和美妙的氛围。”

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高级业务发展经理补充说:“作为一家植根于这个社区的企业,比弗敦啤酒厂与俱乐部对托特纳姆热刺的愿景相同,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开展这个旨在进一步推动当地经济的项目。”亚历克斯·索普。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