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美酒惊艳亮相上海国际高端生活方式展

来源:时间:2021-08-21 11:41:23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智利美酒惊艳亮相上海国际高端生活方式展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2015年4月24日,第六届上海国际高端生活方式展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上海高端生活方式展览会关注高端人群,关注名流生活,聚汇各行业高端品牌产品及服务,为高端名流群体创造一个聚合多种时尚元素,整合全方位高尚生活资讯的品质生活展示和高品质展示平台。

智利美酒惊艳亮相上海国际高端生活方式展

红酒世界网作为全球中文葡萄酒的搜索平台,以及一个全新的葡萄酒电商平台,在此次展会中惊艳亮相,为现场的观众献上了丰富的红酒文化知识和来自智利最大的葡萄酒集团——干露酒庄的羊驼(Vicuna)和麦卡斯(Maycas)系列葡萄酒。大多数来宾都品尝了口感甜美的干露羊驼莫斯卡托甜白葡萄酒(Vicuna Moscato, Itata Valley, Chile),并表示非常喜爱。这些智利美酒吸引了大量参展人员的眼球,满足了众多来宾对于智利美酒的期待,为此次高端盛会增色不少。

智利美酒惊艳亮相上海国际高端生活方式展

红酒除了与本就具有浓厚怀旧气息的展馆相映成趣,更凸显本次展会的奢华大气。在此次高端盛会上,各位嘉宾在品尝干露羊驼莫斯卡托甜白葡萄酒的同时,也欣赏着干露集团下著名品牌——麦卡斯(Maycas del Limari Reserva)宣传片中智利葡萄园美丽的风景和酿酒师的风采,于此同时红酒世界网的高级品酒师也在现场与各位红酒爱好者交流红酒知识,分享品酒经历,并耐心为各位爱好者解答红酒相关的各种问题,给众多爱好者免费上了一堂生动的红酒课。

智利美酒惊艳亮相上海国际高端生活方式展

红酒世界网在不遗余力地推广葡萄酒知识文化及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也从世界各地甄选美酒,打破重重中间商环节,还原真实价格,为红酒世界网的众多粉丝实现以实在的价格尝遍世界美酒的梦想铺平道路。一些红酒世界的忠实用户得知此事十分惊喜,纷纷表示这是为众多葡萄酒爱好者带来的福音。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