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梦朵酒庄 Nuevo Mundo

来源:时间:2021-08-19 12:35:03

梦朵酒庄

作为德玛蒂诺集团(De Martino)的酒庄之一,梦朵酒庄(Nuevo Mundo)是智利有机葡萄酒庄中的翘楚与标杆,并且是南美第一座实现低碳环保及有机运作的酒庄。  梦朵酒庄尤为注重在环保方面的实践,并确保其所有佳酿是在保护未来环境的前提下生产的。酒庄始终致力于以可持续的种植方式酿造出同时兼具极佳品质的迷人佳酿,其具备酿造赤霞珠、佳美娜、马尔贝克和长相思葡萄酒最理想的环境和条件,酒庄的两个不同系列佳酿亦都在极其严苛的有机标准下实践其生产和酿造。  “Nuevo Mundo”本意为“新世界”,酒庄致力于以可持续的种植方式酿造出同时兼具极佳品质的迷人佳酿,在这样的目标背后有着有着玛蒂诺集团以及智利最传统的产区之一——迈坡谷(Maipo)作为其有力支撑。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