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凯乐美酒庄 Kellermeister

来源:时间:2021-08-20 10:35:05

凯乐美酒庄

凯乐美酒庄(Kellermeister Wines)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South Australia)的巴罗萨谷(Barossa Valley)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高品质的精品酒庄。  凯乐美酒庄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世纪70年代。1976年,拉尔夫·琼斯(Ralph Jones)和婉儿·琼斯(Val Jones)共同创建了凯乐美酒庄。拉尔夫的母亲是一位德国人,姓“Keller”,她在拉尔夫还是小孩子的时候就去世了。为了纪念英年早逝的母亲,拉尔夫将酒庄命名为“Kellermeister Wines”。2009年,酿酒师马克·皮尔斯(Mark Pearce)离开了位于迈拉仑维尔产区的威拿酒庄(Wirra Wirra),加入到凯乐美酒庄。2012年,拉尔夫和婉儿夫妇正式退休,酒庄被皮尔斯家族所收购。在马克的领导下,凯乐美酒庄被经营得蒸蒸日上。澳大利亚著名的葡萄酒评论家詹姆斯·韩礼德(James Halliday)将凯乐美酒庄评为“澳大利亚排名前7%的葡萄酒生产商(Top 7% of Australian Producers)”。  凯乐美酒庄葡萄园的占地面积约为20公顷,主要包括黑腰带葡萄园(Black Sash Vineyard)和三重园葡萄园(Threefold Farm),葡萄园内葡萄树的平均树龄接近40年。凯乐美酒庄的葡萄园位于温暖的大陆性气候区,虽然各个葡萄园的具体风土情况不尽相同,但是总体上来说葡萄园热量比较充足,降水相对适宜,坡度适中,有利于排水,昼夜温差较大,有利于葡萄糖分的积累,土壤类型多样,肥力较高,能够满足葡萄树生长所需要的水分和养分。  目前,凯乐美酒庄每年发布的酒款数量约为30,000箱,酒款种类主要包括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西拉(Shiraz)、歌海娜(Grenache)、丹魄(Tempranillo)、雷司令(Riesling)、灰皮诺(Pinot Gris)以及紫北塞(Alicante Bouschet)等。凯乐美酒庄出产的葡萄酒果味浓郁,品质上乘,因此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和好评。如今,凯乐美酒庄的葡萄酒已经打开了国际市场,葡萄酒远销中国、美国、加拿大、丹麦以及日本等多个国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