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索诺玛品酒,这10件事要注意

来源:时间:2021-08-14 12:41:11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去索诺玛品酒,这10件事要注意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是美国加州北部的著名葡萄酒产区,风景秀丽,酒香醉人。如果有幸能到索诺玛县品尝美酒,这将是一件十分美妙的事情。不过,旅游品酒的时候也别忘了以下“五要”和“五不要”哦!

去索诺玛品酒,这10件事要注意

五要:  1. 要和朋友们一起去分享美酒,在友情的滋润下红酒也会更加美味!

2. 酒要慢慢喝,细细品,才能捕捉到更多的迷人气息。当然,如果有人对你说他闻到了淡淡的巧克力以及覆盆子的香气,别忘了点头以示同意。

3. 品酒的时候不要拿起来就喝,记得先闻一闻酒的香气,然后将自己最直观的感受分享给大家。

4. 品尝美酒前,要记得摇动酒杯,让酒的香气更好地散发出来。这不是在装模装样,这说明你很清楚自己来这里的目的。

5. 要记得提问,勇于和周围的人交流自己的品酒心得。在轻松的环境中享受美酒带来的欢乐,并学习专业知识。

五不要:  1. 美酒那么多,想去的酒庄那么多,第一站千万不要喝太多哦,记得给接下来的美酒留点肚子。

2. 如果你听到人们用一些你反感的词汇来描述一款葡萄酒,比如猫尿、浆果霉菌、森林草地或者湿石头等,千万不要扫兴或者嫌弃这款酒。

3. 不要空腹饮酒。一般来说,大多数酒庄都会准备一些小吃供人们食用,但是为了以防万一,最好自己随身带些饼干,以备品酒期间食用。

4. 不要选择人满为患或者像酒吧那样喧闹的品酒室,为自己找一个适合专心品酒的地方。

5. 不要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喝到什么就买什么,但是一定要买那种喝了一杯就想第二杯的酒,因为这意味着这款酒的品质很不错。

如果你到索诺玛县来品酒,希望记住这几点哦!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