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要妙曼身材又不辜负美酒,怎样才能做到?

来源:时间:2021-08-18 17:41:16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既要妙曼身材又不辜负美酒,怎样才能做到?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圣诞、元旦即将到来,聚餐变得越来越频繁。在饭桌上,推杯换盏肯定少不了。不少忙着减肥的美女可能会在心里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怎么样才能既喝得尽兴又不会破坏我的减肥计划啊?针对此问题,专家们提出了他们的观点。  1. 喝酒前吃点东西垫底

既要妙曼身材又不辜负美酒,怎样才能做到?

在开启一场美酒狂欢前,先补充富含蛋白质、健康脂肪的食物以及大量的蔬菜。一则可以在胃里形成一层保护膜,减少对胃壁的刺激;二则可以延缓酒精的吸收;三则可以为酒精代谢提供能量。  

2. 选择葡萄酒

美国农业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对于大部分酒精度在11%至14%之间的红葡萄酒来说,一杯5盎司的葡萄酒大约含有120至130卡路里。一般来说,80ml的葡萄酒约含有60卡路里;一杯啤酒约含195卡路里,单人份(约30ml)威士忌(Whisky)则为75卡路里,50ml的白兰地(Brandy)约为125卡路里,因此葡萄酒所含的卡路里在酒精饮料中是属于比较低的一类。  

此外,红葡萄酒中富含鞣花酸,可以减缓脂肪细胞的生长速度,防止脂肪的堆积。所以下次聚会当别人问你要喝什么酒时,请勇敢地回答我要葡萄酒。  

3. 多喝水

饭前饮水就会有饱腹感,吃饭时就不会喝太多。因此,我们可以在用餐前喝点柠檬水。用餐时,别人跟你碰杯时,放心大胆地喝。喝完之后,赶紧补充水分,加速酒精代谢。   

4. 不续场

既然外出喝酒不可避免,那么就请尽情地享受。宴会结束后,就立马回家。就算有朋友邀约再续一场,也请坚决地说NO。回到家后,一切回归正轨,就不要再开一瓶一醉到底啦!(编译/Sarah)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