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葡萄酒在中国销量激增

来源:时间:2021-08-20 20:41:16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南非葡萄酒在中国销量激增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据报道,南非酒庄乐梦迪酒庄(La Motte)和猎豹酒庄(Leopards Leap)的庄主海因茨·科吉伦伯(HeinKoegelenberg)将目标瞄准了中国市场,与中国企业携手打造适合中国市场的“完美南非葡萄酒”。

南非葡萄酒在中国销量激增

乐梦迪酒庄

2013年,南非对中国的葡萄酒出口总量为580万瓶,而科吉伦伯的葡萄酒出口300万瓶,占据了出口总量大半份额。2014年南非在中国市场的葡萄酒销量增长了63%。尽管同法国或澳大利亚的葡萄酒生产商相比,南非葡萄酒依然是小角色,但他们决心赢取中国消费者的心。   为了迎合中国市场,科吉伦伯在其葡萄酒酒标设计上,使用了法语和欧洲经典酒标的式样,很快仅在亚洲市场销售的一个南非葡萄酒品牌“拉格诺葡萄酒”( LHuguenot )随之诞生了。这款酒标设计比较传统,乍一眼看上去像是法国葡萄园。这款酒采用了西拉(Shiraz)酿造而成,专门选来搭配中国南方的海鲜和中西部的辛辣食品饮用。 

南非葡萄酒在中国销量激增

每年科吉伦伯都会从中国邀请250位销售代表前往南非进行一周的访问。这些代表可以在访问期间了解南非葡萄酒并学习如何品尝葡萄酒,访问葡萄园,参观葡萄的采摘、分类和挤压等等。  对于酒标的设计,黑地酒庄(SwartlandWinery)的营销经理皮诶特·特布兰赫(Pieter Terblanche)认为,应该尽量在酒标上放一只动物,比如狮子。黑地酒庄于去年被移民南非的中国人威廉·吴(William Wu)收购。去年,黑地酒庄首次将葡萄酒销往中国。(编译/Suz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