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雅新推出“超级特酿”

来源:时间:2021-08-20 16:41:10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嘉雅新推出“超级特酿”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意大利名庄嘉雅在近期内推出了一款“超级特酿”巴巴莱斯科葡萄酒,英国酒商马丁•布坎南表示该款葡萄酒是近年来最具性价比的巴巴莱斯科红葡萄酒。

嘉雅新推出“超级特酿”

嘉雅酒庄庄主安杰洛•嘉雅(Angelo Gaja)表示,之所以打破以往惯例,用多个葡萄园的葡萄混酿,是他认为2012年收获的葡萄品质没有达到他的预期。因此,他就将Sori San Lorenzo, Sori Tildin和Costa Russi三个葡萄园调配成了这款“超级特酿”。  2012年整个一年的天气都非常暖和,但雨量很少,阳光也不充足,所以葡萄的质量没有以往的高。但嘉雅从三个单一葡萄园精心挑选过后的葡萄酿成葡萄酒后再调配的这款“超级特酿”的品质却出乎人意料。英国酒商马丁•布坎南表示,来自于嘉雅的2012年份巴巴莱斯科非常引人注目,虽然价格只有往常的的几分之一,但口感丰富,层次复杂,非常值得期待。它的香气非常复杂,散发着浓郁的玫瑰、紫罗兰的花香,带有草本的味道,还有成熟的红莓、硬水果糖的香甜,口感多汁具有嚼劲,酒体饱满,口感强劲。6瓶装的售价约为430英镑。(编译/Sarah)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