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卡路里酒类零售商Drinkwell获得100万英镑融资

来源:时间:2022-08-24 17:26:48

低卡路里酒类零售商Drinkwell获得了一位私人投资者100万英镑的投资,以推动其雄心勃勃的扩张计划。

这笔资金将使Drinkwell扩大其团队,同时推出两个新品牌Lean Brew IPA和Traces Wine,扩大了满足人们生活方式需求的低卡路里饮料的消费趋势。

DrinkWell的创始人汤姆·贝尔在接受db采访时说:“近年来,由于消费者越来越有健康意识,低卡路里的酒类产品大受欢迎。数据支持这样一个事实:健康和饮食真的开始在大多数消费者中占据优先地位,如果品牌想要在围绕生活方式和健康的快速变化的市场中生存下去,而且茁壮成长,它们绝对需要注意这一点。

此次投资之后,DrinkWell计划在其零售业务中增加一些新功能,扩展到欧洲市场,并投资营销以进一步打造品牌,同时推动招聘,在业务的各个领域创造就业机会。

英敏特(Mintel)最近的数据显示,对酒类行业的审查突显出,整个行业的品牌都需要提高自己的资质。这项研究还证实了低卡路里酒精产品日益增长的趋势,发现33%的饮酒者密切关注饮料中的卡路里含量。今年早些时候,酒精健康联盟(AHA)发现,只要喝两中杯葡萄酒,就有可能达到英国国民健康服务体系推荐的每日糖分限制。

贝尔告诉db:“虽然我们确实看到了注重健康的消费者群体在增长,但数据证明,一些人仍然不知道他们摄入的酒精中含有多少糖分和卡路里,以及这可能对他们的身体造成的破坏性影响。”

贝尔补充说:“我们已经弥合了一段时间的市场差距仍然很大。”他指出,制造商有机会迎合“越来越注重健康的消费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