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知道的每种主要类型的红酒

来源:时间:2022-05-09 15:55:43

如果您是红酒世界的初学者,走在当地葡萄酒店甚至杂货店的葡萄酒过道上可能会令人生畏。当然,你知道梅洛和马尔贝克都是红色的,但你的知识并没有超出这个范围。如果您遇到这种情况,请不要担心。我们来这里是为了对红酒部分有所了解。事实是,绝大多数红葡萄酒都归结为一小撮葡萄,所以如果您了解这些葡萄,那么您将对葡萄酒景观有更清晰的了解。这可以帮助您为牛排晚餐选择完美的红色,或为朋友的乔迁派对选择一瓶酒。

我们将介绍货架上常见的10种红酒。当然,还有无数其他品种,但这些是您最有可能经常看到的类型。首先熟悉这些品种,然后前往当地的葡萄酒商店亲自尝试。毕竟,确定您喜欢哪种葡萄酒的最佳方法是自己啜饮。准备好开始了吗?这是您需要知道的每种主要类型的红酒。

1.梅洛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简单、平易近人的红酒来开始啜饮,那么梅洛肯定不会出错。据WineEnthusiast称,它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红葡萄酒之一,在美国红葡萄酒受欢迎程度中排名第二(仅次于赤霞珠)。它是一种用途广泛的葡萄,可以转化为果味或橡木味的葡萄酒,提供多种口味。

当您获得优质的梅洛时,您将体验到一款平衡良好的葡萄酒,单宁适中,酸度适中,酒精含量相对较高。虽然个别瓶子可能会有很大差异,但您可以期待中等或浓郁的葡萄酒。品尝者通常会闻到樱桃、浆果或李子的味道,或者如果你喝的是橡木味的品种(通过WineFolly),你可能会尝到巧克力或香草的味道。

虽然仅以梅洛葡萄为特色的葡萄酒本​​身很常见,但这些葡萄也通常会进入波尔多混酿。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如果你把梅洛带到晚宴上,没有人会抱怨。我们认为这对于所有刚开始涉足葡萄酒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

2.仙粉黛

让我们马上澄清一件事:仙粉黛与白色仙粉黛不同。后者是许多葡萄酒饮用者不喜欢的甜或半干的桃红葡萄酒。当然,如果你喜欢它,你应该享受它,但你绝对不应该把它和仙粉黛混为一谈,仙粉黛是一种单宁适中、酒精含量高的红酒,根据WineFolly的说法。这导致酒体丰满的葡萄酒与各种阿拉伯和地中海美食完美搭配。然而,葡萄酒本身来自克罗地亚,那里有一个蓬勃发展的葡萄酒产业。有趣的事实:根据WineFolly,仙粉黛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每年举办ZAP葡萄酒节的葡萄品种。

虽然白色仙粉黛在杂货店的酒架上可能比红色仙粉黛更常见,但你通常可以找到后者而没有太多问题。这种葡萄也经常出现在加利福尼亚的红色混合物中(通过VinePair)。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大胆、浓郁的红色,可以与您最喜欢的所有食物(如烤肉和mezze)完美搭配,那么您可能会在仙粉黛中找到您正在寻找的东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