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如何处理剩下的红酒吗

来源:时间:2022-04-06 16:52:57

所以你打开了一瓶红酒,喝了几杯。剩下的液体怎么办?虽然您可以将软木塞放回原处并将瓶子存放几天(直到您准备好完成它),但另一个用完剩余的好方法是制作红酒醋。食谱作者AndreaSlonecker开发了一种在家制作红酒醋的聪明、有趣的方法,而且也很简单:除了剩下的红酒,你需要的只是苹果醋和一大堆耐心。

Slonecker的食谱很简单:在一个夸脱大小的梅森罐或其他玻璃容器中,混合1.5杯剩余的红酒,或大约半瓶,以及1/4杯布拉格苹果醋。用双层粗棉布覆盖顶部,在边缘用橡皮筋固定,然后找到一个黑暗的室温点(如厨房橱柜或卧室壁橱),让它放置8周。两个月过去了,醋与酒彻底混合后,您将得到一份自制的食品储藏室主食,酸甜等分。

DIY红酒醋

安德里亚·斯洛内克

总共10分钟,外加8周站立;大约1杯

这批自制的红酒醋是标准红酒醋的更强劲版本,具有深红浆果的味道。选择您自己的西拉冒险之旅以获得更浓郁的风味,佳美选择更清淡的结果,或者从各种瓶子中收集剩菜并制作您自己的房子混合。

11/2杯浓郁的干红葡萄酒(如西拉或佳美)

1/4杯生苹果醋(如布拉格)

1.在2杯玻璃罐中搅拌葡萄酒和醋。用双层粗棉布盖住罐子;将橡皮筋缠绕在轮辋上以固定。在室温下存放在黑暗的地方,直到混合物的味道不再像生酒精,大约8周。(如果液体表面或罐子侧面有沉淀物,也可以。)

2.在细金属丝网过滤器上铺上双层粗棉布,然后放在干净的玻璃罐或2杯瓶子上。将醋混合物倒入粗棉布中以去除任何沉淀物。用盖子盖紧罐子。

提前做好:红酒醋可以在凉爽的室温下储存长达3个月。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