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位于密西西比河谷的古腾堡PromiseLand酒厂品尝爱荷华州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2-04-26 16:52:05

寻找一日游来体验爱荷华州的美景?在大河路上开车,在位于古腾堡山上的家庭经营的PromiseLand酒厂稍作停留。

Pat和CindyWachendorf都在Guttenberg地区长大,当有机会购买GreatRiverRoad沿线12英亩的土地时,他们毫不犹豫地购买了它。据负责酿酒厂销售和营销的女儿艾米·里斯(AmyRies)说,Wachendorfs选择种植葡萄来代替将土地用于传统农业。

“2003年,他们通过密苏里州的肖尼社区学院参加在线课程,并开始在当地的一家酿酒厂实习,”里斯说。“他们在2004年开办了自己的葡萄园,并在2007年收获了第一批作物。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他们将作物卖给了当地的一家酿酒厂。2010年,他们决定将自己的热情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并开始在柯克伍德社区学院学习酿酒课程。酒庄自酿葡萄酒仅两年后,于2012年开工建设,并于2013年10月正式开业。”

PromiseLandWinery生产各种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从甜到干。

“我们传统上酿造葡萄酒,但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推出了桃子、覆盆子、大黄的咸味,最近又推出了樱桃,将于今年春天上市。这些水果口味,以及我们的甜葡萄酒,绝对是我们最受欢迎的葡萄酒,”Ries说。

游客可以进入宽敞的品酒室,酒厂每天开放品酒。顾客每次参观可享受四份免费样品,甚至可以购买正式的品酒体验,其中包括纪念品玻璃杯。

地址:古腾堡大河路39053号

电话:(563)252-2665

网站:promiselandwinery.com

距离得梅因市中心:193英里

营业时间:周五至周六中午12点至7点,周日中午12点至5点。但请查看他们的Facebook页面以了解他们最新的营业时间。到六月,他们计划每天开放。

食物:“我们有自制的比萨饼,并且正在努力将我们的菜单扩展到三明治和开胃菜选项,”里斯说。“我们还有一家小吃店,里面摆满了您的传统和怀旧的即食食品。”

商店:PromiseLandWinery包括六家小型精品店,您可以在那里逛一逛,其中包括一家出售女装和配饰的精品店、一家婴儿和儿童精品店、一家“男士洞穴”、一家季节性商店、一家小吃店和一家出售葡萄酒商品的商店。

活动:“从3月中旬到11月底,我们每周日2日至5日都有现场音乐表演,”Ries说。“我们还全年提供绘画和手工艺课程。目前我们正在努力在今年夏天或秋天举办Wine5K。”请继续关注他们的网站和社交媒体,以获取有关即将举行的活动的最新信息。

当你在那里时:乘坐距离酒庄仅几英里的卡斯维尔渡轮,探索威斯康星州所提供的一切。在古腾堡,您可以欣赏密西西比河的壮丽景色,俯瞰树木茂盛的悬崖。花时间钓鱼或沿着密西西比河岸散步。“梦想之地电影拍摄地距离PromiseLandWinery大约30分钟路程,而你实际上必须在前往酿酒厂的路上开车经过,”Ries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