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兰湖葡萄酒和爵士音乐节

来源:时间:2022-04-12 18:14:09

在奇兰湖葡萄酒谷庆祝葡萄酒和爵士乐 - 以 10 次格莱美奖获奖艺术家为特色 - 曼哈顿转移

4 天 - 50 场演出 - 25 位艺术家 - 14 个场地

节日日期 - 2022 年 5 月 19 日至 22 日

第四届年度奇兰湖葡萄酒和爵士音乐节展示了国际知名的爵士乐艺术家,并庆祝美妙的酿酒厂、历史悠久的市中心(奇兰和曼森)以及奇兰湖葡萄酒谷的非凡美景。我们邀请您于 2022 年 5 月 19 日至 22 日加入我们。

这个为期四天的活动为节日通行证持有者提供了一次穿越奇兰湖葡萄酒谷的音乐之旅,其中包括知名艺术家 The Manhattan Transfer!50 场爵士乐表演在湖周围的 14 家酒厂和场地举行!表演期间,音乐场所将提供切兰湖 AVA 葡萄酒和各种美食选择。所有场地和表演都在户外,并遵循 Covid 安全协议。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