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SC揭晓2022年度葡萄酒经销商奖得主

来源:时间:2022-04-12 18:13:39

继上周公布了我们的2022年度葡萄酒经销商奖候选名单之后,IWSC很高兴地宣布今年的获奖者。

我们2022年的年度葡萄酒经销商奖得主是LibertyWines。

我们的评审团毫不怀疑,今年的获胜者当之无愧是Liberty。他们认为,在实践其所宣扬的内容方面,一项业务在竞争中遥遥领先。评委们认识到,提交的所有内容都是他们与Liberty合作的经验。

克里斯汀·帕金森(ChristineParkinson)最近描述的将每位客户视为个体的经历是她对公司屋顶上的蜂箱的兴趣。她在一次品酒会上发表了一条不经意的评论,说她有兴趣看到荨麻疹,两周内她就到了Liberty的屋顶。

一家跟进并按照它所说的去做的公司。人脉广、效率高、知识渊博。

最后,提交的参赛作品非常吸引人,我们所有的评委都同意这项业务感觉像是他们都想参与的事情。恭喜自由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