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folds以NFT形式发布Superblend葡萄酒组合

来源:时间:2022-04-11 18:36:40

奔富豪华2018年份Superblend瓶装酒的发布构成了BlockBar.com上举办的第一次NFT葡萄酒拍卖,起拍价为25,000美元。

Penfolds与BlockBar合作,BlockBar是一个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不可替代代币(或NFT)的豪华饮料市场,发布了两款葡萄酒NFT。

NFT充当数字收据,确认和验证买方对两种葡萄酒的所有权:2018Superblend802.ACabernetShiraz和2018802.BCabernetShiraz。两种瓶装都是6升“帝王”瓶装,通常为奔富博物馆保留,一般零售不可购买。

拍卖于4月11日星期一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上午10点开始,将持续到4月13日星期三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上午10点。投标可以使用法定货币或以太坊(ETH)加密货币。

Penfolds首席营销官KristyKeyte解释说,此次拍卖是在Penfolds和BlockBar之前的合作之后进行的。

“这些特殊的SuperblendNFT的发布是在两个非常成功的PenfoldsxBlockBarNFTDrops之后发布的。”

“迄今为止的反应非常积极。奔富的第一个NFT与一桶2021年MagillCellar3相关联,在12秒内以130,000美元的价格售出,”Keyte解释说。

“我们的第二个NFT版本与300瓶2018年MagillCellar3相关,在10小时内售罄。我们期待看到对我们Superblend版本的回应。”

如果中标者之前以原始所有者的身份购买了这些早期NFT中的一个,他们还将获得免费的Penfolds醒酒器。

BlockBar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ovFalic表示很高兴与Penfolds合作进行拍卖。

“我们很高兴再次与奔富合作,举办BlockBar的首次葡萄酒NFT拍卖,为我们的忠实社区提供极为罕见的产品,”Falic说。

作为优惠的一部分,NFT买家将免费获得每瓶750毫升的葡萄酒,与奔富首席酿酒师PeterGago一起在私人虚拟会议上品尝。

这些葡萄酒被描述为“基本上是兄弟姐妹在不同的环境中长大的”,并含有“来自巴罗萨谷、麦克拉伦价值和库纳瓦拉的大量水果”。

802.A葡萄酒由68%的赤霞珠和32%的设拉子组成,其成分葡萄酒在混合前分别在美国橡木桶中陈酿22个月。

802.B混酿的比例更均匀,赤霞珠占55%,设拉子占剩余的45%。成分酒在陈酿后混合,并在法国橡木桶中陈酿19个月。奔富相信这款酒非常适合窖藏陈酿。

中标者将获得保存在区块链上的真实性记录,作为所有权的数字证书。然后他们可以“兑换”实物产品(酒瓶本身),或者可以选择通过BlockBar的市场交易NFT。还提供“虚拟酒吧”和送礼选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