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葡萄酒贸易欢迎澳大利亚贸易品鉴会的回归

来源:时间:2022-04-11 18:35:54

澳大利亚贸易品酒会于 2022 年 4 月 7 日返回伦敦,标志着澳大利亚葡萄酒协会自当前局势和历史性的澳大利亚-英国自由贸易协定 (FTA) 签署以来在英国举行的首次面对面活动。

在 54 个参展商席位的情况下,主要品酒会展出了来自 170 家生产商的 700 多种澳大利亚葡萄酒——为英国葡萄酒贸易提供了与英国经销商建立联系并为零售货架和酒单提供样品葡萄酒的宝贵机会。

今年贸易品鉴会的主要特点是:

Penfolds、Henschke、Vasse Felix 和 Clonakilla 的最新年份

来自 Torbreck、Tahbilk 和 Thistledown 的老藤葡萄酒

来自巴罗萨、克莱尔谷、库纳瓦拉、玛格丽特河、塔斯马尼亚和亚拉河谷的起泡酒 • 来自巴罗萨谷、麦克拉伦谷和卢瑟格伦的强化葡萄酒

一个新的市场区域,有 100 种来自新生产商的葡萄酒正在寻求分销

42 种不同的葡萄品种——从 Aranel 和 Assyrtiko、Sagrantino 和 Sangiovese,到 Zibibbo 和 Zweigelt,以及

替代葡萄酒和新推出的葡萄酒,包括低酒精和无酒精 (NOLO) 葡萄酒、pet-nat、罐装葡萄酒和名人葡萄酒。

Wine Australia 首席执行官 Martin Cole 博士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中断两年后在英国开始我们的第一次面对面活动。除了展示我们通常的最爱外,很高兴看到来自新生产商的 100 款葡萄酒在市场上寻求分销。

“按价值和数量计算,英国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葡萄酒市场,澳大利亚-英国自由贸易协定(一旦获得批准)将取消关税,并为两个葡萄酒市场在 COVID-19 复苏中蓬勃发展铺平道路。

“我们在 2021 年年中发起的CONNECT 计划在一定程度上使生产商在大流行期间与全球贸易保持联系,过去全球有 8000 多名注册人报名参加虚拟品酒会、小组讨论和‘澳大利亚葡萄酒发现’教育课程12个月。

“虽然预计虚拟和混合活动仍将是未来贸易展览的重要组成部分,但面对面互动仍然无法替代,”科尔博士说。

澳大利亚葡萄酒协会英国和欧洲区域总经理 Laura Jewell MW 表示:“澳大利亚贸易品酒会气氛非常棒,充满活力和热情,很高兴看到客人发现新葡萄酒并结识老朋友。品酒会是贸易商了解澳大利亚葡萄酒的最新信息并赶上经销商的急需机会。”

英国葡萄酒作家、电视节目主持人和广播员 Oz Clarke OBE 在活动中发表讲话说,此次品酒会是“经典风格从未如此出色的一个绝妙例子,而新浪潮对长者的恭敬点头,从未像现在这样令人兴奋。”

主持人、广播员和作家 Susie Barrie MW 说:“澳大利亚现在确实在生产一些有史以来最令人兴奋的葡萄酒。诚然,我是在挑选樱桃,但这是一个多么好的选择。细腻、芬芳、有特色,非常适合饮用。”

6 月,澳大利亚葡萄酒厂将参加伦敦葡萄酒博览会和阿斯彭美食和葡萄酒经典,他们希望继续与行业专业人士建立有意义的联系。

澳大利亚葡萄酒协会的所有现场活动都将纳入CONNECT平台,在线目录和二维码将活动参观者直接引导至虚拟“博览会”和“CONNECT 对话”的滚动计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