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印度消费者比威士忌更喜欢啤酒和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2-03-21 20:56:56

据报道,调查结果显示啤酒和葡萄酒更受超过一半的受访者(分别为 56% 和 55%)和大约四分之一(分别为 24% 和 22%)的受访者称其为他们最喜欢的酒精饮料。

早在 2020 年,IWSR 就报告称,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威士忌消费国,大约是第二大消费国美国的三倍。

然而,时代在变,YouGov 调查显示,印度葡萄酒类别的增长是由印度女性推动的,这引发了这样一种观念,即人口性别、年龄和地位仍然在饮料选择和品牌忠诚度方面发挥着巨大作用。为进入印度市场的新饮料品牌提供灵活性。

调查结果还表明,威士忌如何继续在印度男性中继续流行,尤其是 GenX 受访者,而啤酒则成为年轻人(GenZ 和千禧一代)的首选饮品。

根据调查,与喝威士忌的人相比,啤酒和葡萄酒爱好者的品牌忠诚度也更高。

YouGov India 总经理 Deepa Bhatia 表示:“我们看到消费者更愿意更换品牌,并且对喜爱品牌的忠诚度较低,这可能是由于与大流行相关的限制,这不仅减少了在户外饮酒的社交机会,而且容易获得首选品牌。随着消费者寻求更新的体验,必须了解人们对饮料的不断变化的看法,而不是依赖旧智慧。”

根据 Bhatia 的说法,“为了长期获胜,威士忌品牌需要吸引并赢得新一代威士忌饮用者,深入了解他们的偏好和动机”。

该报告得出的结论是,品牌可能会从与可以保证长期利益的忠实饮酒者群体互动中受益,而不是追逐跨饮酒者。

调查显示,在认为自己是品牌忠实拥护者的威士忌爱好者中,更好的感官体验可能会鼓励他们尝试新品牌(35%)。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