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从Coors Light购买啤酒味棒棒糖

来源:时间:2022-03-21 20:53:09

如果你一直在想棒棒糖可以通过更多的啤酒花来改善,那么今天是你的幸运日。Coors Light 决定现在是啤酒味棒棒糖的好时机——它们现在正在打折。

是的,它已经到了这个地步。Witch March Madness 现在以 NCAA 篮球锦标赛的形式向我们袭来,Coors Light 希望帮助其客户在大学篮球赛季的压力和紧张中保持冷静。

从表面上看,这就是该品牌推出啤酒味棒棒糖的原因,这种棒棒糖的味道像 Coors 淡啤酒,甚至在顶部还带有泡沫层。

Coors 营销副总裁 Marcelo Pascoa 谈到此次发布时说:“”对于大学篮球迷来说,3 月是一年中压力最大的时期之一。

“在三月篮球的所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高潮和低谷中,Coors Light 是一个带来片刻寒意的品牌。”

但是,棒棒糖究竟是如何帮助解决这一切的呢?

“如果我们周围有强烈的情绪,很容易被卷入其中。我相信像棒棒糖这样简单的东西可以在情绪激动的情况下产生平静的影响,”曼哈顿学院教授唐纳德·E·吉布森在为 Coors 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

“行得通吗?” 帕斯科阿若有所思。“我们不知道,但我们无法想象有人会因为嘴里的棒棒糖而不开心或生气,所以我们想尝试一下 Coors Light Chillipop 实验。” 科学的。

在疯狂三月期间,可从shop.coorslight.com以 3.17 美元的价格购买六包 Coors Light Chillollipops 。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