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129年历史的标志性卡尔加里啤酒品牌以工艺手法重新构想

来源:时间:2021-07-09 15:52:47

一次一瓶啤酒,将历史重新注入卡尔加里。

周一,Village Brewery 重新推出了这款已有 129 年历史的啤酒。它创造了一种淡啤酒花精酿啤酒,每包四瓶,每种独特的罐头设计都有一个。

Village Brewery 副总裁 Fraser Abbott 表示,罐头的新设计代表了对标志性经典啤酒的重新想象,这种啤酒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发展以吸引不同的客户口味和偏好。

卡尔加里酿酒和麦芽制造有限公司 (CBMC) 成立于 1892 年禁令废除三个月后。第一批标志性的水牛和马蹄啤酒于 1893 年问世。

Molson Breweries 于 1989 年接管了 CBMC,至今拥有该品牌的知识产权和版权。

Village Brewery 的联合创始人吉姆·巴顿 (Jim Button) 想通过重新构想的工艺背景将卡尔加里啤酒带回原处,并多年来致力于将合作变为现实。

“直到今年,我们才能够从许可的角度获得一些批准。我们与他们制定了营销和分销安排,以一种新的工艺形式将其带回,”雅培说。

到目前为止的积极响应

目标是为卡尔加里啤酒品牌引入新的工艺客户,让其他人尝到怀旧的味道,但在一个新的罐子里。它可以在网上或在 Village Brewery 亲自购买——库存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到达酒类商店。

“希望[他们]会对我们生产的产品的风味和平衡感到惊喜。”

到目前为止,社交媒体上的反应非常积极,人们对复兴感到兴奋。

“很高兴看到 Village Brewery 使这个古老的历史品牌重新焕发生机。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乡村啤酒厂的长期粉丝尼尔泽勒说。

“它混合了多种口味,但不会过于啤酒花或过于果味或任何东西。它只是在一流的精酿啤酒和一流的品味之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