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ins Brewery倾倒数千品脱啤酒

来源:时间:2022-03-11 17:24:45

Brains 于 3 月在卡迪夫郊区的 Tremorfa 开设了新啤酒厂,在发生两起单独事件后不得不倒掉大量啤酒。

第一次发生在 6 月,据 Brains 的一位发言人称,这家酿酒商仍在加的夫市中心的旧址酿造。

在啤酒沉降问题导致啤酒产生“浓郁”的味道后,这导致了相当于 36,000 品脱的倾倒。

一位发言人告诉BBC 威尔士,该啤酒厂表示,它立即召回了变质的啤酒,用“我们全新的最先进的 Dragon 啤酒厂酿造的新鲜供应品”代替了它。据信,大部分有缺陷的啤酒在被送到酒吧之前就被发现了。

然而,在其新啤酒厂发生的另一起事件,虽然涉及的啤酒量要少得多,却导致了进一步的浪费。

威尔士在线报道称,自从这家酿酒商搬到新址以来,已经召回了 1,750 至 2,100 品脱啤酒,最近几周卡迪夫市中心的酒吧抱怨一些批次的味道。

该新闻网站接着表示,Brains 在最近一次召回中将撤回 250 至 300 个啤酒容器——每个“容器”中有 72 品脱啤酒。这相当于 18,000 至 21,600 品脱。

在最近的事件中,Brains的一位发言人告诉饮料业务,啤酒仍然可以饮用,但不符合 Brains 的“高标准”。

声明继续说:“在 Brains,我们维护着从啤酒厂到玻璃杯的质量控制检查系统。不幸的是,我们最近发现了一些啤酒桶,虽然可饮用,但在各个方面都没有达到我们的高标准。

“因此,我们主动决定从分销链中的这些生产批次中撤出啤酒。我们已经生产了经过严格检查的新鲜供应品,并且我们已经开始将这些供应品运送到我们庄园的酒吧。

“我们做出这一决定是为了确保我们为所有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啤酒,并确保为即将到来的繁忙的橄榄球周末准备好供应。”

发言人补充说,6 月早些时候发生的事件“与当前情况无关”。据威尔士在线报道,在最新事件中受影响的啤酒“主要”是 Brains Bitter,而不是 Brains Smooth。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