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ell Brewing启动新的酿酒项目

来源:时间:2022-03-11 17:26:25

根据酿酒商的一份声明,所谓的 Odell 葡萄酒项目“源于酿酒厂对酿酒艺术的共同热情”。

首批葡萄酒将于 2020 年夏季推出,并将在新酒窖和品酒室倾倒,该酒窖将建在目前位于柯林斯堡的啤酒厂附近。

Odell 的技术总监 Eli Kolodny 在评论此举时说:“我们一直很好奇,在过去的 30 年里,这种好奇心让我们不断成长和创新。现在我们准备好再次走出我们的舒适区,因为那是魔法发生的地方。

“啤酒将永远是我们工作的核心,但我们务实创新的心态推动我们探索发酵的新机遇。”

这家酿酒商计划生产现成和罐装的葡萄酒,并在科罗拉多州各地销售。Odell 是美国第 23 大精酿啤酒厂,也是科罗拉多州第三大精酿啤酒厂,他表示,该葡萄酒项目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开发中。

它将在 2019 年底开始建造新的酒窖和品酒室。

首席执行官 Wynne Odell 补充说:“这让人想起我们早期向人们介绍精酿啤酒世界的时候。

“现在我们正在探索更多关于葡萄酒的知识,我们很高兴邀请我们的粉丝加入我们。这就是奥德尔葡萄酒项目的精神,它是关于探索、试验和提炼永无止境的游戏。”

营销总监 Alex Kayne在接受Porch Drinking采访时表示,尚未就公司将生产何种葡萄酒做出决定。

“一些最好的啤酒花和最好的葡萄生长在该国的同一地区,通常在田间并排。这启发了我们,我们开始问自己,如果我们不局限于单一品种或一块土地,我们可以酿造什么样的葡萄酒。它在隐喻和地理上都是开放的,”凯恩说。

上个月,Odell 宣布将在丹佛开设第三家工厂,其中将设有一家 10 桶的试点啤酒厂和一家比萨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