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萨斯啤酒厂将从9月起提供外带啤酒

来源:时间:2022-03-11 17:24:20

目前,国家啤酒销售规则严格实行制造商生产、分销商将产品推向市场、零售商再向公众销售的三层体系。理由表面上是为了防止任何一层入侵其他两层的活动,但尽管酿酒厂和酿酒厂可以向游客出售葡萄酒和烈酒,但啤酒厂自来水房的游客没有机会购买一箱啤酒带回家– 美国唯一存在这种异常的州。

在 6 月份通过了一项涉及延续德克萨斯酒精饮料委员会的更广泛的法案后,这种情况将在下个月发生变化,该法案已经废除了这一异常现象。

据当地媒体《德克萨斯论坛报》报道,尽管分销和零售层“强烈反对”,但双方最终达成协议,允许酿酒商更多地进入零售层。

据报道,代表经销商的得克萨斯州啤酒联盟总裁里克·唐利 (Rick Donley) 表示,该组织同意向每位精酿啤酒商的每位客户销售“非常有限”的啤酒。

“坦率地说,我们只是厌倦了所有负面宣传和人们不了解三层系统的细微差别,”据报道,他说。

据德州论坛报报道,德州精酿啤酒协会主席乔什·黑尔(Josh Hare)将精酿啤酒爱好者、消费者和生产商的草根运动归功于共同推动这一变革。

它补充说,除了使消费者受益外,此举预计还将有助于促进该州的旅游业。位于奥斯汀的 Zilker Brewing Co 的酒吧经理 Rachael Hackathorn 告诉该报:“外地客人可以将我们的啤酒带回家并与他们的朋友分享,这就是啤酒文化的真正意义所在。”

另一项将于 9 月生效的法案将允许拥有啤酒和葡萄酒零售许可证的零售商(包括咖啡馆、餐馆和咖啡店)为在线购买的酒类提供酒精饮料——尽管 brewpub 许可证的持有者将无法提供酒精供场外消费。

该法案的签署由州长 Greg Abbot 于 6 月发布,此后吸引了超过 40.7K 的点赞。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