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厂老板93.5%是白人 75.6%是男性

来源:时间:2022-02-15 16:57:02

该调查结果基于对啤酒商协会 (BA) 随机选择的 500 家啤酒厂的调查,显示美国的啤酒厂所有者中有 93.5% 是白人,其中 92.2% 的啤酒厂完全拥有白人所有权。此外,只有 23.7% 的啤酒厂老板是女性,而 75.6% 是男性,只有 0.2% 是非二元/第三性别。

“美国饮料酒精消费者越来越多地是 BIPOC 和女性。这种转变正在进行中,并且很可能会继续向前发展。例如,25 岁​​以下的女性饮酒者现在超过了 25 岁以下的男性饮酒者。因此,为了在更大的啤酒和饮料酒精消费市场中继续增长和移动,它需要更好地与多样化的客户群建立联系,”Bart Watson 说,酿酒商协会首席经济学家。

“虽然没有什么可以说白人和男性拥有的企业无法与更多样化的客户群建立联系,但在建立多样化的组织和支撑盲点方面需要额外的工作,”沃森说。

“BA正在努力建立这些资源,”他补充说,但坚持说:“我们的行业必须看到价值并想要使用它们。这些结果应该强调为什么需要它们。”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