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酿酒商将碳排放量减少了42%

来源:时间:2022-03-11 17:23:03

新数据包含在该协会的 Brewing Green 2019 报告中,该报告总结了该行业的成就及其未来的环境目标。

它指出,酿造过程中的 CO2排放总量在 10 年内下降了 42%,从 2008 年的 487,146 吨降至 2018 年的 284,194 吨。

该行业增加了回收的废物量,从 2006 年的 71% 上升到 2018 年的 98%。此外,该文件指出,该行业已经降低了水与啤酒的比例,生产一个啤酒需要近 7 升水1992 年的百升啤酒减少到 2017 年的 3.5 升。

作为其对环境承诺的一部分,该行业正在研究长期解决方案和可持续方式来采购用于酿造的产品。根据该报告,英国目前在全球啤酒花产量中排名第八,在种植品种方面排名第四。

报告中使用的数字指的是 BBPA 成员,而不是整个酿酒行业。然而,据 BBPA 称,其成员生产的啤酒占英国产量的 90% 以上。

谈到酒吧行业,BBPA 表示,其 100% 的酒吧经营者表示,减少食物浪费和提高能源效率对他们来说很重要或非常重要。

86% 的接受调查的酒吧表示,他们提供更小的份量以减少浪费,83% 的酒吧表示已将酒窖隔热以减少能源损失,71% 的酒吧表示他们已安装智能电表来监控消费。

接受调查的人代表英国 48,000 多家酒吧中的约 10,000 家。

该报告还强调了许多酿酒商为提高其环境资质而采取的举措。其中包括 Carlsberg、 Adnams、Diageo 和 AB InBev采用的包装创新;Toast Ale 和Adnams在酿造过程中使用剩下的面包;AB InBev、Molson Coors、Heineken 和 Carlsberg 制定的能源目标;Fullers、Hobsons、Freedom、Carlsberg、Heineken、Adnams 的水创新以及 Hogs Back、Heineken、Adnams、Bermondsey Beer Company 和 Robinsons 的当地可持续发展倡议。

英国啤酒和酒吧协会首席执行官布里吉德·西蒙兹 (Brigid Simmonds) 表示:“英国的啤酒和酒吧行业是世界上最古老、最受尊敬的行业之一。为了保持这种声誉,我们必须以可持续的方式酿造啤酒并为我们的酒吧顾客服务。

“从减少排放到减少浪费,英国的啤酒厂和酒吧决心成为环境可持续性的世界领导者,并实现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