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啤酒公司推出烈性啤酒

来源:时间:2022-02-16 16:10:26

Utopias 每两年才推出一次,以其复杂的桶装陈酿和混合过程而闻名,其中包括将啤酒从一个桶转移到另一个桶的过程,从而使所产生的啤酒具有复杂性。

据啤酒厂介绍,其中一些液体已经在木制波旁酒桶中陈酿了近 30 年,经过多批次混合后,在总共 86 个不同的桶中陈酿,这些桶以前装过马德拉酒、波特酒和雪利酒。然而,2021 Utopias 的发布也首次在苏玳法国橡木酒桶中陈酿了一些混合酒。

“自 2002 年推出 Utopias 以来,酿酒商对每种啤酒都进行了探索,尝试了不同种类的陈酿桶、新口味和不同的混合技术,”塞缪尔·亚当斯 (Samuel Adams) 创始人兼酿酒师吉姆·科赫 (Jim Koch) 说。

“结果总是特别的、充满活力的,值得等待,”科赫坚持说。

今年,这款强大且“极致”的 Utopia 限量版啤酒已用 2,000 磅樱桃制成,并将于 10 月 11 日在法律允许的特定啤酒专卖店销售。

乌托邦在以下州是非法的:阿拉巴马州;阿肯色州;乔治亚州;爱达荷州;密苏里州;密西西比州;蒙大拿;新罕布什尔;北卡罗来纳;俄克拉荷马州;俄勒冈州;南卡罗来纳;犹他州;佛蒙特州和西弗吉尼亚州。

2021 年推出的 Sam Adams Utopias 零售价为每瓶 240 美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