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wer通过用约克郡布丁制作啤酒来节省业务

来源:时间:2022-02-16 16:06:04

约克郡北部 Malton Brewery 的霍华德·金德(Howard Kinder)在封锁期间不得不关闭商店后几乎失去了一切。但一个奇怪的想法帮助他扭转了啤酒厂的命运。

Kinder 在当地建筑物的一侧发现了传统约克郡布丁的配方后,决定开始在他的啤酒中尝试最喜欢的周日烤肉成分。

“我开始做几批,每次都添加更多的约克郡布丁,”霍华德告诉太阳报。

这种“柔软而乳脂状”的啤酒非常受欢迎,以至于现在莫里森商店都有货,据说瓶子从货架上飞下来。

每品脱约克郡布丁啤酒都含有“半个约克啤酒”,面团状的布丁在酿造过程中会分解,增加风味,然后过滤液体以去除任何脂肪。

“有史以来第一次酿造生产 200 升,但我们现在每次生产 8,000 升,使用 3,500 个约克郡布丁,”金德说,他将剩余的布丁供应给当地农民喂牛。

据这家位于德文特河畔的维多利亚式二级保护建筑内的啤酒厂称,所有约克郡布丁都是在约克郡混合、制作和手工烹制的。它的网站说,这种啤酒是“在约克郡用约克郡的水酿造的,约克郡布丁是在约克郡生产的”。

啤酒厂老板金德上周透露:“约克郡布丁基本上让我的生意免于倒闭。当这件事发生时,我们差点离开。”

约克郡布丁啤酒有瓶装、罐装和木桶装,四瓶零售价为 12 英镑。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