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冰沙酸啤酒趋势起飞

来源:时间:2022-02-16 16:08:09

这种趋势是大约十年前开始的弧线的延续,当时goses和kettle sour与水果啤酒一起越来越受欢迎,据报道,该趋势利用添加烹饪成分来制造具有与身体一样多的口感的啤酒.

根据手册,该子类别越来越受欢迎,因为消费者已经开始欣赏并且不再害怕在朦胧的啤酒和未经过滤的天然葡萄酒中发现的不同风味,而不会被外观浑浊的饮料所推迟。

Decker Brewing 提供从菠萝、番石榴和西番莲果到酸味的系列,这种酸味旨在尝起来像花生酱和果冻三明治,并暗示它的啤酒提供的口感与风味一样多。这家总部位于法戈的酿酒商的椰子酸橙派啤酒——由酸橙、椰子、香蕉、格兰诺拉麦片、乳糖、奶油奶酪和香草混合而成——也被誉为天然水果、经典甜点和怀旧浪潮如何碰撞的一个例子当时,在全球范围内,人们一直在寻找安全、温馨和舒适的方式,并为啤酒风格的日益增长的吸引力做出了贡献。

Oakshire Brewing 的酿造运营总监 Dan Russo 说:“我认为这一切都与啤酒的烹饪方面有关,以及使用真正的原料来创造真正和引人注目的风味的愿望,而不是使用调味剂。”

事实上,啤酒爱好者对家庭烘焙起源的即兴变种越来越兴奋。来自橡树郡的一款这样的啤酒重现了生日蛋糕的味道,被誉为“美味”。

Russo 解释说:“我认为创造这些体验的追逐和动力是风格中最有趣的部分,也是我们制作它们的原因。”

酸冰沙是通过高比重发酵制成的,这意味着酿酒商面临的挑战是,酸度更高,使它们对酵母很困难。因此,冰沙酸的创造既是一种平衡行为,也是一种著名的酿造艺术形式。

除了障碍,因为风格是新的,网上没有参考点或历史指导,所以啤酒厂从他们的味觉、记忆和童年中汲取灵感。很大程度上由于这一点,这种风格在很多方面都变得越来越流行,这是对精酿啤酒革命开始时特立独行的一种认可,当时实验引领了潮流。

鲁索提醒道:“没有任何指示。你最终会经历一些尝试和错误,”但补充说:“这绝对是一次疯狂的旅程”和“一旦你做对了,那么下次你去做它最终会变成小菜一碟 - 有时真的是字面意思。”

Russo 和他的团队对他们所有的冰沙酸进行巴氏杀菌,以避免罐头爆炸等问题,并强调了在其初期,啤酒风格仍然“非常两极分化”,但提醒每一项创新都可能发生这种情况。

“它以全新的方式呈现啤酒的期望和方向,”他补充道。

冰沙酸味趋势现在正受到关注啤酒厂的零售商的关注,包括:像 Oakshire、Drekker、Turning Point、Evil Twin 和 Burley Oak 等引领这一趋势的啤酒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