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顿水龙头收购欢迎22家啤酒厂来到海岸

来源:时间:2022-02-15 16:56:18

全市啤酒庆祝活动在中断两年后返回布莱顿,将于 10 月 22 日至 24 日举行,并将在全市的多家酒吧中推出 130 多种精酿啤酒。

该活动还将包括品酒会、酿酒师见面会、DJ 布景和现场音乐表演,将由在英国经营 60 家酒吧的 Laine Brew Co 主办。

今年,Brighton Tap Takeover 还将在市中心增加一个大型啤酒帐篷,展示来自啤酒厂的啤酒,包括:Cloudwater、Siren、North、Five Points、Beak、Fierce、Thornbridge、Queer Brewing Project 和葱茏。

Laine 的首席执行官 Gavin George 说:“没有比在酒吧更好的地方来体验精酿啤酒的美妙了,布莱顿拥有全县最好的一些酒吧,可以做到这一点。Tap Takeover 音乐节展示了来自英国各地的精酿啤酒厂的精酿啤酒,他们为品尝啤酒和度过美好的夜晚创造了完美的环境。”

节日的周末门票价格为 20 英镑,包括入场费、四杯免费半品脱啤酒以及参与场地提供的所有啤酒的折扣。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