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推出三款受权力的游戏启发的新啤酒

来源:时间:2022-02-15 16:56:40

华纳兄弟消费者合作伙伴与丹麦品牌 Mikkeller 合作推出了三款受 GoT 启发的新啤酒,将于 10 月 15 日星期五在全球推出。

粉丝们都知道,夜王 Double IPA、Gh​​ost Visions Lager 和 Castle Black Stout 都是基于该剧奇幻世界的核心人物和地点。随着冬天的到来,还有什么酒会更及时?

三重奏中的第一个,向夜行者的领导者致敬,是一款果味 IPA,酒精度为 8%。任何从一开始就是粉丝的人都会记得 Jon Snow 养大的冰原狼,4.5% ABV Ghost Visions Lager 就是它的灵感来源。以高达 11.3% 的 ABV,Castle Black Stout,指的是守夜人的堡垒,无疑是一拳。

Mikkeller 创始人兼创意总监 Mikkel Bjergsø 表示,这些受《权力的游戏》启发的啤酒旨在“庆祝和致敬白雪皑皑的北方……基于共同的主题‘冬天来了’”.

昨天有消息称,即将举行的哥本哈根 Mikkeller 啤酒庆典 (MBCC) 在 Mikkeller 的几名前雇员涉嫌性骚扰和性别欺凌后,最近几天遭到多次撤资。

在发布到 Instagram 的一份声明中,Mikkeller 透露,它已经注意到社交媒体上的一篇帖子,该帖子称该公司显然未能解决这些指控,以及随后一些啤酒厂在本月晚些时候决定退出 MBCC。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