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wer Innis & Gunn为其重新设计的啤酒投资美国扩张

来源:时间:2022-02-16 16:08:37

这家酿酒商于 2005 年首次在美国推出其啤酒,包括 The Original 和 Caribbean Rum Cask,现在将以新的 6 x 330 毫升瓶装形式提供,取代现有的 4 x 330 毫升瓶装。

Innis & Gunn 最近推出了一项包装更新,将其啤酒装在透明玻璃瓶中,以便消费者可以清楚地看到里面啤酒的颜色,计划通过“大量”投资于市场营销来进一步支持新的包装形式和美国市场增长计划。以及数字和社交媒体活动。

Innis & Gunn 创始人兼酿酒大师 Dougal Gunn Sharp 表示:“Innis & Gunn 雄心勃勃,在美国的推广是我们增长战略的关键部分。我们屡获殊荣的优质啤酒将以他们知道和喜欢的形式提供给美国消费者和零售商,我期待着将我们的创新啤酒带给新的饮酒者。”

负责 Innis & Gunn 在美国的销售、营销和管理的 US Beverage 总裁 Justin Fisch 补充说:“新外观充满自信和优质,反映了里面的优质啤酒,我们相信这将受到美国零售商和消费者都一样。”

这家酿酒商透露,它还招聘了额外的员工,他们将直接支持美国市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