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力试验低碳大麦种植作为可持续倡议的一部分

来源:时间:2022-02-16 16:09:02

试点的第一年将从 2021 年秋季作物播种活动开始。10 名农民将参与其中,将种植约 7,000 英亩的冬春大麦品种,产出 25,000 吨粮食;足以酿造 3 亿品脱啤酒。

该试验是英国喜力、麦芽供应商Muntons、供应链咨询公司Future Food Solutions和约克郡大麦农民之间的合作。

利用试点计划的结果在未来几年扩大项目规模,该试验将有助于喜力在 2030 年至 2018 年期间将农业排放量减少 33% 并在 2040 年实现碳中和价值链的全球雄心。

喜力供应链总监马特·卡兰 (Matt Callan) 说:“没有大麦,我们就无法酿造啤酒。该试验主要是为了确保我们创建一个可持续的长期供应链,使农民、地球和生物多样性受益。农业是我们碳足迹的第二大贡献者,我们的新目标是到 2040 年在整个价值链中实现碳中和,解决这部分足迹是关键。

“这就是我们与 Future Food Solutions 和 Muntons 合作的原因。他们帮助农民将一系列创新理念融入他们的流程中,以减少碳排放并改善土壤健康;正是我们需要使我们的大麦更具可持续性的东西。”

试验期间种植的大麦将被运往位于 Tadcaster 的喜力啤酒厂,一旦在位于布里德灵顿的 Flamborough 的 Muntons 工厂制成麦芽后,将用于酿造过程。

试验重点关注的可持续农业技术包括行间种植、种植覆盖作物混合物,以及使用侵入性较小的措施来整地和优化作物氮的使用。

结果将通过土壤封存的二氧化碳量和作物产生健康产量所需添加的氮量的减少来衡量。

Muntons 技术和可持续发展总监 Nigel Davies 博士说:“作为一家早在 2000 年就开始了可持续发展之旅的企业,我们参与其中是一个令人兴奋的项目。我们与 Future Food Solutions 密切合作,以帮助农民减少碳排放,这帮助我们在过去 12 年中将大麦供应链的碳足迹减少了 32%。因此,我们生产的麦芽通过了农场可持续性评估标准的 100% 可持续认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