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帕谷的酿酒师正在多元化生产苹果酒与啤酒和烈酒

来源:时间:2022-02-14 16:51:32

根据Napa Valley Register的报道,Treasury Wine Estates、David Arthur Vineyards、Daylight Wines & Spirits 和 E & J Gallo 的酿酒师都成功地将他们的产品多元化到其他饮料类别,这使得人们认为纳帕的良好风土和本地味蕾不仅仅专注于葡萄酒。

Treasury Wine Estates 的技术葡萄栽培、可持续性和研究主管 Will Drayton 也是 Sawhorse Ciders 的共同创始人,他在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学习时与朋友一起创办了 Sawhorse Ciders,他就是这样一位跨越类别的人。

最近登记在册的苹果酒业务是精通葡萄酒的朋友在意识到纳帕提供丰富的果园和葡萄园后实现多元化的好方法,详细说明了斯普林山、奥克维尔、卡内罗斯和豪厄尔山是他们的最爱采摘点。

德雷顿解释说:“我们对处理不同的水果感到很兴奋。有一些非常酷的果园,到处都是五、十或五十棵树,人们不知道如何处理它们。这是我们探索纳帕那些角落并尝试不同事物的好方法,”毕竟,他提醒说:“我们每天都在处理葡萄。”

根据 Drayton 的说法,苹果可以捕捉到酿酒师经常谈论的同一风土,给每一种特定的苹果酒一种地方感。

“这些果园几乎都没有灌溉,许多果园都长满了几代人的大树,所以这有点像用老藤酿酒。他们有一堆糖、酶、酸和其他成分,我们通常在葡萄酒中没有,所以平衡有点棘手。有了葡萄酒,你就知道交通规则是什么,而有了苹果酒,你就有了一套新的重要参数,”他解释道。

David Arthur Vineyards Nile Zacherle 的酿酒师也使他的技能多样化,他也是 Mad Fritz Brewing 的联合创始人。Zacherle 描述了“经过 20 年的葡萄酒酿造,我们的想法是用更多的酿酒师视角来处理啤酒。我希望人们在不同的层面上思考啤酒。我认为挑战在于让人们以不同的方式看待啤酒并更加开放一点。”

Mad Fritz 有 14 种不同的品种可供选择,包括: “The King and the Frogs” 一种 60%-ABV 的麦芽斯佩尔特啤酒,其配方可以追溯到 13 世纪,据 Zacherle 说,它很好地提醒人们啤酒可以复杂的,运输的和分层的怀旧:

“这些是时光机器啤酒,可以带您回到过去,其中的成分增加了另一种风味。这就是旅程——探索这些不同来源可以提供的所有口味、动力和啤酒层次,而不仅仅是生产人们想要或认为他们想要的东西,”Zacherle 说。

在索诺玛,Daylight Wine and Spirits 的联合创始人安迪·瓦尔(Andy Wahl)也将 Ammunition 品牌扩展到了葡萄酒之外,该品牌涉足波旁威士忌和黑麦威士忌类别。

Wahl 描述了“在参加了很多不同的葡萄酒晚宴之后”,人们可能会“从葡萄酒开始”,但“最终会在晚上结束时在酒吧一起喝波旁威士忌,所以这是一种进步。”

Ammunition Bourbon 和黑麦威士忌都是在用于 Ammunition 葡萄酒的桶中完成的,据报道,Wahl 在没有清洗玻璃杯的情况下从黑比诺换成威士忌后的一天晚上就萌生了这个想法,并注意到这种副产品有可能用作威士忌生产的资产.

“我立即注意到它是如何改变威士忌的颜色的,而且它更加芳香,”瓦尔说,并透露他使用三到四年的橡木桶给威士忌带来浆果味。

“从制作的角度来看,毫无疑问,葡萄酒更有趣……尤其是在纳帕和索诺玛,”说。瓦尔。“有这样的亲和力,'哦,你是一名酿酒师,你有什么葡萄园?'但当我酿造威士忌时,你不会问我的玉米地。”

加州白兰地酒屋及其品牌 Argonaut 和 Germain-Robin 同样也在其母公司 E. & J. Gallo 酒厂中茁壮成长。据报道,这一切都始于 Gallo 收购了低于其优质赤霞珠标准的葡萄,但根据 Germain-Robin 的首席调酒师和蒸馏师 David Warter 的说法,这些葡萄并没有摆脱这些葡萄,而是简单地放置了一段时间。

“我们已经制定了各种不同的东西,”沃特说,并补充说,这些预留的葡萄酒最终被蒸馏出来,并产生了加州白兰地酒产品的 20 多年历史基地,提醒加州有更多的饮料可供选择爱人,即使收成艰难。毕竟,可转移的不仅仅是技能。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