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力收购Distell成为南非的饮料领导者

来源:时间:2022-02-14 16:50:46

此次收购还使喜力获得了纳米比亚啤酒有限公司 (NBL) 和 Ohlthaver & List Group of Companies (O&L) 的控制权,将这些业务整合为一家“扩大的”公司。因此,最终喜力控股的业务总估值约为 40 亿欧元。

喜力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会主席 Dolf van den Brink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三个强大的企业联合起来,打造一个区域饮料冠军,完全有能力抓住南部非洲的重大增长机会。Distell 是一家备受推崇、具有韧性的企业,拥有领先的品牌、优秀的员工队伍以及在非洲创新和增长的良好记录。与 NBL 合作,将有令人兴奋的机会在纳米比亚扩展优质啤酒和苹果酒,并将标志性的温得和克品牌发展到其本土市场之外。通过多品类领先品牌的独特组合和强化的市场渠道,我们将共同更好地为我们的消费者和客户服务。”

Distell 首席执行官 Richard Rushton 补充说:“这种合作伙伴关系有可能利用喜力在全球的影响力以及我们的领先品牌,为非洲打造一家强大、多元化的饮料公司。我对未来的发展感到兴奋,因为我们希望将我们强大且受欢迎的品牌和高度互补的地理足迹结合起来,在酒精饮料领域创建一家世界级的非洲公司。我们合并后的实体将发展我们的本地专业知识和洞察力,以更好地为整个地区的消费者服务。”

交易的最终确定需获得监管机构和股东的批准。完成后,喜力将把这些收购的资产连同其在 HSA 和其他全资出口业务中的 75% 直接持有的股权,投入到一家非上市的公共控股公司(简称 Newco)中。

喜力将拥有至少 65% 的 Newco,其余部分由选择再投资的 Distell 股东持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